2006-06-11 17:42:16小妞 ** 冠儒素穎 `

冠+]] 除了道歉還是道歉

昨天太衝動。。

對不起

因為沒求證事實。。所以自己亂想[[才會不爽]]**
我也希望永遠是好朋友
每次你們都肯原諒我們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說[[對不起,我每次都會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某說[[那就要想清楚再做]]*
我說[[恩..謝謝]]**

你們真的很好
還有看到某的留言跟狀態[[眼淚。。趴搭。。掉了下來]]**
雖然吵架吵了那麼多次
但我們依然是很好的朋友
我想以後
我最懷念的朋友
除了貝比嘎族的
那就是你們
你們讓我成長了很多
每次放寬心胸的都是你們

謝謝。。

我現在只敢用文字對你們說出謝謝

因為。。有點內疚

哎。。

對不起。。

>  <"

上一篇:冠+]] 平靜?

下一篇:冠+]] 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