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2:49:40小妞 ** 冠儒素穎 `

冠+]] 我怪我自己’

撲..

逼~~

歷史出爐了

*咧...好爛

80...

嗯哼

英文

96..

不滿意

人家想要100

給老師看最後一次

我的努力

--------------



回家後

上網看一下

社會平均83...

會不會太爛啊?

我很努力耶

-----------------
好想哭

我可能連前五都進不去..

-----------------

咩咩也說我有在退步
嗯嗯

我知道...

所以我才努力

但是我挽回不了...

搞什麼..

唉.. 一定被老師罵

[[我認為,你們不需要罵我,我也會努力]]**

[[越罵我,只會讓我越不想念.]]

------------

爸爸說

你們考完了呀

輕鬆了吼

-----------

我苦笑..

還好..

因為我考不好...

+------

爸說

又沒差

我又不會怪你

盡力就好了拉

------------

我心想

[[你不怪我,但我怪我自己呀]]..

-------------

或許//我給我自己的壓力真的太大了..

但是...我只是因為怕被老師罵拔...

爸爸媽媽很諒解我

不怪我

但是...

我怕的終究是老師對我的看法

我只想有兩條路選擇

1. //擺爛阿,再罵,再唸我更不想看.因為壓力..//

2. //讓我自己來,或許不是很順,但我會克服..//

歐K~
你們要我走哪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