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22:56:34櫻紗南

離不開 (龍櫻)III 預告-改圖

這是預告。
  
  
  離不開 III 已經在完成階段,只是因為是最後一篇,我希望把兩人的夢都牽出來,如果大家不嫌棄某櫻長氣的話,我會再用一小段,寫他們就這樣,一直走到永遠。正如這裡所說的。
  
  
  前兩篇的感情有點淡,這篇我相信在淡後會有一點點的情愫,這是我希望的。
  
  
  沒有太大的激情,告白、接吻的還在考慮階段,畢竟,我想依著許斐大人的龍櫻路而走。
  
  「THANK YOU 」 是龍馬對櫻乃說得最多的話,在最後的歌詞裡,櫻乃旁邊的正是一句「THANK YOU 」
  
  我相信,像龍馬這樣高傲的人,得到他最多「謝謝」的,必然是櫻乃。
  
  謝謝你教懂我去愛一個人。
  
  
  
  龍櫻是我最愛的配對,沒有原因,只是因為我愛櫻乃。
  
  最後仍然是那句,希望大家不要要忘了櫻乃,對我來說,這樣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