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9:33:52櫻紗南

離不開 (龍櫻)II

  

※※ <<編號02>> 櫻乃角度
  
  
    愛情,  是犧牲。
    愛情,  是等待。
    愛情,  是珍惜現在
    就算真的能做到以上幾點,得到的也未必是戀愛。
  
  
    誰叫愛誕生?卻又沒有人能打著如意算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球高速地從前方打來,我猛地一抽,看著它飛起,我的心也跟著一起飛起,這一次,我做到了,但是它卻沈重地落在網前── 過不了界。
  
  「唉...」,我歎了一口氣,枉我還想在龍馬離開這段期間,好好修練一下我的網球。
  
  泡湯了泡湯了,我想這個樣子大概還真的沒有進展吧...
  
  龍馬君已經不在了,曾經我也告訴過自己,不可以放棄,但現在...我已經率先覺得不行了。
  
  只是一直追著,還是會覺得疲倦吧...我洩氣了,坐在一旁休息。
  
  國二了,是不是該成熟一點了呢?什麼都只是在原地的我,還真的不行呢!
  
  抬頭一看,只有無言的夕陽伴著我,我想:怎樣努力也不行吧...我收拾書包好了。
  
  不自覺走到平常的地方-網球場。
  
  桃城學長、海堂學長、崛尾...大家都很努力呢!
  
  我笑了,卻一點也感覺不到快樂。
  
  龍馬君,你已經不在了。不在我身邊...連看到你的機會也沒有了...
  
  你在那裡呢?在做什麼呢?過得開心嗎?生活充實嗎?我不斷不斷地問。
  
  一次性的問號,很快把我的心埋住了。我什麼也不知道!
  
  話梗在唇邊,什麼也說不出了。
  
  
  這天,看似依舊,但我卻比平日更想龍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盯著眼前的網球拍不放,我開始思索要如何打得好一點。
  
  「唔...」這個問題果然是對自己來說太困難了,唉!真是苦了自己。放棄嗎?可是...我倒抽一口氣,想:我做不到。
  
  一直以來的思念,到了這裡,像是斷了線一樣,找不到聯繫的要點。愛你,愛得很深;想你,在無時無刻。當我愛盡你的時候,餘下的又會是什麼?只是一具疲憊的身體嗎?我不懂...
  
  
  你也已經不在了。
  
  
  「不要迷惑了自己的視線。」
  
  
     唔?!
  
  「奶奶!」我嚇了一跳,站直身子。只是被她凌厲的視線盯著,我便覺得渾身不自在。
  
  我不好意思地低下頭,緊緊地閉上了眼睛,討厭,什麼都會被奶奶看穿了...
  
  「張辰大叔不是說過嗎?有想做的事,便要堅持,不要被其他的東西迷惑了。」我猶豫著,躲開奶奶的視線,心裡卻暗暗在責備自己。
  
  我是為了什麼而學習網球?為了什麼而在苦惱?
  
  
  惟因那個人的名字。
  
  
  一點也不光彩的理由,只是一條普通的跟屁蟲...
  
  
  一隻大手疊到我的頭上,很溫柔,沒有施加任何壓迫的力道,奶奶好輕的在揉著我的頭髮。
  
  我忽然有股想哭的衝動。
  
  
  一直以來,沒有人了解,沒人想去了解,就算再努力,那個人也不會回頭看自己...也不會有任何人認同,始終,我們仍是兩個世界的人...
  
  這份努力是是一味性,沒有回報的努力。
  
  但、但是...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這個人...這個曾經救了我,不可一世,站在世界頂端的人...
  
  「櫻乃,你無論因為什麼原因而去喜歡,但這份心情是真實的,你已經愛上了。」輕力地一抱,「向前走吧,在找到自己的答案前,向前走吧。」
  
  我的眼眶溼了,鼻頭酸酸的...無論奶奶說的是龍馬君也好,還是說我的網球也好,也截中了我的心事。
  
  
  向前走吧...  我離開了奶奶那溫暖的懷抱。
  
  我向她笑了笑,手擦掉那些水份。
  
  我不想去離開,因為這份心情是這樣真實的。
  
  我不想去離開,就算痛苦,我仍打算向前走。
  
  因為離不開的,我終究沒法離開。
  
  
  我瞄到天上的星星,也在替我加油呢!
  
  走到網前,我改變姿勢,坐低下身,雙膝微彎,我緊握球拍,用力一揮,球越過網欄,飛到奶奶那邊。
  
  「櫻乃,球回來了。」
  
  「是的,奶奶。」我跳起,欲打中那個球。
  
  
  或許由一開始,愛情便是一個不能自控的算盤,現在還在動著呢!離不開愛他的心情,便繼續愛下去吧!
  
  
                   (完.未完)
  
  這可以是連續的故事,也可以當成單獨的故事
  現在是櫻乃篇。
  這篇打得蠻吃力的,感情比龍馬篇的多一點,生活上的細節少一點。但是有點說不清的愛的感覺。
  
  分別龍馬.櫻乃篇.完結篇三篇鐵三角來紀念網王完結和我對櫻乃的感情。
  現在完結篇已經有改篇漫畫作預告,遲一些會貼上來。
  
  希望愛櫻乃(愛網王)的人,到最後仍不要忘了他們。
  
小畢 2009-08-26 14:13:55

恩...

果然還是女孩子

本來就會猶豫不決的= =

繼續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