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8:26:14櫻紗南

離不開 (龍櫻)*網王完結紀念文



※※ <<編號01>> 龍馬角度


  二年級,我隻身來到美國,我想要走到更多更強的對手,我想要比任何人都走在最頭,現在已經打敗了全國大賽,但是我想要的是── 全個世界。

  每天和同學打網球,哼!還差得遠!學校的事撇在一邊不談,我只想繼續前進,我不想停下來。


  不小心衝破欺負現場,「可以教我網球嗎?」結果比我想像中還爛,不堪一擊,用球拍打在他們的面前,怎樣?看你還敢不敢。用網球欺負人的人,侮辱了網球!


  獨自在異國,不難過。因為有網球在伴。

  獨自在異國,不寂寞。因為有球拍在身。

  走在路上,沒有一個人相識,我甩甩頭,打散這個可笑的念頭。

  想家了嗎?我問自己,坐在街邊的咖啡廳,唔,中學生是可以喝咖啡的,拌勻著眼前黑黑的咖啡,是的。我絲毫不想家!想的是:桃城學長怎麼了?不是當副部長了嗎?海堂學長怎樣了?當部長不易吧?手塚學長、不二學長、大石學長...大家又怎樣了?

  把咖啡一飲而盡,拿起旁邊的球拍,走到網球場,又和人對打起來,唔!還不錯嘛!



  一直打網球到黃昏,這次的對手還不錯,是個金色頭髮的男生,偏棕的膚色,令人一眼就記得。但是名字...忘了,總之是個很可愛的男生,我們又約好下一次再打網球。

  回到家,「碰」一聲伏到床上,很喜歡這個時刻,很快就回睡著了。

  夢中還是和對手打球,很滿足...

*****

  「青學、青學!!」很喜歡這種打氣的聲音,勝了後的櫻花飄著,我很喜歡。

  青學的球場果然是個好地方,打開大門,準備步出網路場......

  「龍馬君,恭喜你贏了。」

  我有一點怔著,盯著她,但一會間,她被人群推散了,化作一片片櫻花。

******

  睜開眼睛,那個夢,很真實,卻又不真實,像是餘音一樣,只是在飄盪,卻沒有落腳點。

我看了旁邊的時鐘一眼,時間有點晚了。打算不去學校,直接到網球場去。

我換好衣服,走到玄關前穿好襪子,套上運動鞋,是時候出發了了。


  遇到了昨天那個他,又和他打球了,還不錯的對手,扣殺快而有勁,比得上桃城學長的。

  我們打球都不知道時間的過去,累了就走到一旁喝水休息,一直到黃昏的時候。我和他都坐到旁邊歇息。

  唔?從剛剛開始就一直有個小女孩在旁邊看著,是一個藍色長曲髮,總是在偷看我的旁邊。

  「喂!找你嗎?」我指了她的方向,她看到我這樣一指,嚇了一跳,羞紅了臉,掩著臉急急走了。

  「龍崎?」他停下手中的動作,也覺得不可思議,我聽見,龍崎嗎...?和她一樣的姓...


  怎麼,突然想起她了...真是不像話,連學校都不上,來到美國的自己,不可以為此而分心。


  我站起來,問他:要追回她嗎?

  他搖了搖頭,但又看向她的方向。

「那我就走了。」背起球袋,這種事情我才不用煩神。

走在路上,果然,女生這種東西還真是難懂。


手機響起,我拿起接聽,是老爸的聲音,問了很多生活的問題,我隨便敷衍過去,很快便掛了線。


伏到床上,又是很快便睡著了。

******

  那片片櫻花又盪漾著,在我面前快速飄著,我依舊,站在網球場上,聽著那一句句「青學!青學!」,等著那對手來臨。

  一陣狂風吹來,櫻花隨風而下,我看不清前方,這陣忐忑,更加令我期待對手的實力。

  伴隨閳門的關上,我不可置信地看著她,她禮貌地向我鞠躬,我惘然了,只是緊盯著她不放。

  預料一樣,她抬起頭,害羞一笑,也是那樣的柔柔聲線,道出:「讓你久等了...」


  真受不了她,還是和以往的辮子頭,和以往的鞠躬,心裡有陣懷念,想:「真是讓我久等了。」

******

  夢醒了,第一眼看到的是天花,很淨白,空間在旁很大,我翻過身,看到只是四時正,史無前例地早醒,我皺了皺眉,討厭的夢把我弄醒了,再次閉上眼,卻怎樣也睡不著......






  離不開的,你別想要離開,否則,只會令自己愈來愈痛苦。



                 (完.未完)

這是一個可以連續的故事,也可以是單獨的故事,分別是龍馬篇.櫻乃篇.完結篇三篇鐵三角來紀念網王完結和我對櫻乃的感情。
★紫薰珊★ 2008-03-18 20:23:15

沙發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