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1:57:10櫻紗南

呷醋〔闇杏〕(贈~殘翼˙殤~)

贈~殘翼˙殤~

  這篇文是贈給殘翼.殤的,很喜歡他的龍櫻文,只要龍櫻作得好,我就心存感激了!裡面那首歌是我自創的,如何?感覺有點怪怪的,我是邊聽遊戲王的“決鬥都市”邊寫這首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亞圖姆!!」杏子對「真正的遊戲」大吼。令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遊戲大吃一驚,愣愣的看著她。「喔!抱歉~」杏子臉紅紅,扭過頭,一面不好意思。頭才一轉,便對上了亞圖姆的臉的大特寫。「我在這裡!」亞圖姆一臉臭屁的樣子,心裡想:「這個杏子,怎麼連男朋友也可以認錯的。」杏子看見亞圖姆不滿的臉,立即說:「抱歉,亞圖姆,我們去玩吧!」對亞圖姆笑笑,牽起他的手,步出門口。

  「嘩!這裡好大哦!」杏子在新建的遊樂場門外大轉圈,好像一個小孩子。突然,杏子轉過頭,讓髮絲披在面上說:「喜歡你,我好喜歡亞圖姆!」亞圖姆愕視著杏乃,然後笑著抱著面前的杏子說:「我也是最喜歡杏子了。」

   怎會不喜歡她呢?為了她,我可是回了埃及也回來了,因為太想她了,甘願放棄自己的名與利。這不就是愛她的一切證據。

  「杏子...」亞圖姆淺起笑容問:「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我?」杏子滿臉通紅,慌張地問:「幹嘛...這樣問///」亞圖姆手插口袋,空出一手不自然地撥弄頭髮,臉部不好意思的扭過,語氣不安地說:「我,我...看見你和...貘良談天...談得,談得...好高興。」抬起頭,臉頰泛紅重覆道:「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我?」「亞圖姆...」杏子低頭掩著嘴偷偷地笑:「你在呷醋嗎?」「呃...杏子,我在認真的啦!」亞圖姆心想:「她怎樣可以笑出來。」杏子忍著笑露出一個美美的笑容,勾著亞圖姆的手說:「我最喜歡亞圖姆了,若果不是我會苦苦等你嗎?」亞圖姆摸摸杏子的頭,說:「是我不好,讓你這樣子等我。」「不要緊,因為我願意等你。」杏子抬起頭,水靈靈的大眼睛已充滿著淚水,喜歡一個人的少女的心情佈滿在杏子臉上。「杏子...」亞圖姆輕撫著杏子的臉頰,牽起她的手,心痛地說:「我們去玩吧!」「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最後一個了。」亞圖姆提醒杏子。「唔~」乖巧地點點頭,和面前的心上人步上摩天輪。

  心中情
  你明白嗎?
  我喜歡著你
  好喜歡,太喜歡
  不想離開你
  不會離開你
  一直到───你回去那天
  再看不見你
淚流過
  為何仍念著你
  是否只因太愛你───
  我不死心.會等你
  沒有人及上你
  沒有人取代你
  可否.可否
  讓我保持這種感覺───
  
忘不掉.我是愛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首是甚麼歌?」亞圖姆奇怪摩天輪內會放著這首歌,問問對面的杏子。杏子看著窗外,淚沿著臉頰,滑下來。「怎麼了?」亞圖姆傾前身,抹去她的眼淚。杏子說:「這首歌是屬於我們的。」亞圖姆停下手中的動作,呆呆的看著杏子,道:「甚麼意思?」「這首歌在你離開後,我不斷重複聽著,盼望你的歸來。」杏子眼泛淚光地說。亞圖姆不好意思的抓抓頭,說:「是嗎?!」亞圖姆把手插在口袋,取出一個小盒子,語氣誠懇地說:「其實我一直有這個打算,嫁給我吧!杏子,我會愛你一生一世。」

  沒有人及上你
  沒有人取代你

「我願意!」杏子知道她這生是眼前的男人了,「杏子。」亞圖姆為杏子戴上訂婚戒指,吻上她的唇。她們在摩天輪許下彼此一生的承諾。

  為何仍念著你
  是否只因太愛你───
  我不死心.會等你
  沒有人及上你
  沒有人取代你
  可否.可否
  讓我保持這種感覺───
  
忘不掉.我是愛你

            (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論如何,殘翼.殤你喜歡嗎?

殤之殘翼 2006-07-04 00:13:13

阿阿阿,櫻大趕出來啦!真是辛苦櫻大了(搥背)
很喜歡那,尤其是那首歌,他們倆感情好濃呀XDD
亞圖姆應該多吃點貘良的醋才對ˇ(眾毆)
謝謝櫻大不嫌棄某殤的拙作吶,某殤也很歡櫻大的龍櫻及闇杏文喔(笑)
(完整版回於鮮網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