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5:44:04櫻紗南

新婚之夜 闇杏「上」


不知多少個年代,多久以來,我就一直在單戀你─────

      
       現在終於───  在一起了

**********************

  月亮姐姐已高掛在夜空,但夜還沒結束,反而還一直延伸著...



  「喂!亞圖姆!別明天起不了床啊!」城之內取笑道,大手大力地打在他的背上。


  「有情人終會在一起!果然厲害。」本田羨慕的看著亞圖姆,心中卻想著別人。

  「呃...另一個我...」武藤遊憩小聲說,頭垂得低低的。

  「拍檔...對不起...我知道你喜歡杏子...」亞圖姆感到歉意,那天忽然從埃及回來,硬生生搶走了杏子。遊憩搖搖頭,說:「不要緊,你倆是相愛的,命運之神也分不開你們...」

    ------一陣死寂─────


  「好了!好了!別礙著亞圖姆了,今天亞圖姆要和杏子好好玩玩呢!」阿舞出口打破這陣死寂,把遊憩推進房間,再大笑道:「要溫柔一點啊!不要太急...」然後和大伙兒一起再去了!


外面的熱鬧氣氛和內面的完全不同...


  「呃...遊戲...不!亞圖姆。」杏子穿著一條連身裙的婚紗,臉紅紅的坐在床上。


  亞圖姆坐在旁邊,把手重曡在杏子的手上,說:「杏子,你願意嗎?」情深的,溫柔的,毫不施以任何壓力。杏子點點頭,都嫁了給他了,這種事...也應該的。

  亞圖姆再用溫和的語氣,眼睛對上她,說:「我真的不急,我也不迫你,你真的確定嗎?」杏子點頭。

  「是你說的...」一抹邪笑,按著杏子的肩膀,吻了上去。舌與舌之間在共舞,令杏子喘不過氣,整個人也軟化下來,亞圖姆趁機壓了上去...


  超越時空,越過阻礙,兩人深深地感受到對方的存在...
貓咪 2006-12-23 20:26:19

我<*.*>臉紅了=.=

xxx 2006-07-06 19:13:28

好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