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2:26:26櫻紗南

月亮戀人 第四回〔塚x自創〕

第四回  一矢中的預言

   「預言出來了!結果...就要看手塚自己了。」「是嗎?謝謝!」雪對著面前的少女笑了笑,拿起那張預言,看了看,再看去那少女身上。她現在把身上的長袍脫掉,露出一副稚氣的臉,當兩人的視線碰上時,那名少女說:「我也想為星做點事。」雪點點頭:「那我先自我介紹了,我叫琉璃雪,13歲。」只見那名少女閉上眼,口中默默念:「沖田雅也,15歲,與你關係最親密的人。對嗎?」她眨眨眼,微笑著:「我的技術可以推測到你們最親密的人。」那少女再點點頭,說:「我是藤堂 美雀,12歲。」兩人相視一笑,雪拿起背包,離開了,她邊走邊看那預言:

   「要是你真喜歡我  請在黑夜大聲呼喊我的名字」雪停下腳步,疑惑的看看那預言。

    雪放眼看去那獨自訓練的部長背影,或許星就是這樣被吸引著,雪靜靜的走過去:「手塚學長...」手塚看過去,放下球拍:「一個人嗎?琉璃?」雪點點頭,問道:「你怎麼到不去找星?」手塚微呆:「她有事嗎?」雪把星所看見的都說出來,手塚的面容微微動了,說:「海楓她都看見了?那其實是...」「停!」雪沒好氣的打了個暫停姿勢,續:「你跟我說也沒用,去跟星解釋吧!她今天要乘往北海道的直通車回去,」雪從口袋取出預言,放在手塚手上「連這個一起帶去。」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