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4:32:02櫻紗南

月亮戀人 第三回 (塚x自創)

第三回 病況


  星住在醫院期間,手塚都沒有去探訪,因為網球比賽將近,而手塚聽龍馬跟櫻乃說她沒甚麼大不了,所以都沒去探望她。
雪去探望時也有跟星說手塚是因為比賽的,原本單純的星也相信的。但是...一班暗戀手塚良久的花痴卻來傷害星,告訴星手塚早已移情別戀了。

「你這個醜八怪,我看你還是儘早死了這個心!」星看著這班人的離去,也看著散亂於一地的病歷,無可奈可的下了床準備收拾。「星?!!」和龍馬手牽著手的櫻乃一進來便看到這光景,吃了一驚,兩人立即幫忙收拾。

「謝謝!」星苦澀地說道。「不用謝。」星看看龍馬和櫻乃,轉身放回資料,輕輕唸道:「你們很幸福嘛!」櫻乃看見,趕緊轉換話題:「星你的病...」星微笑:「放心,我沒事,只要我...快樂的話。」星坐在床上,沒錯,她的病要是發生在那些樂天的人身上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星這個病只要觸及身體某些神經便會心口痛,嚴重些便會吐血。而這些神經都是在負面情況下才會觸及,偏偏星的本性容易胡思亂想,令此病更為嚴重...

下午,雪獨自一人來看星,免得星觸景情生。雪坐在星的床邊,說:「那天,你怎麼了?」星裝傻地說:「那一天?」雪搭著星,把她輕輕抱入懷:「你不要瞞著我。」雪的眼睛對著星的眼睛。「我...沒有...是的」雪的金黃眼睛就像有魔力一樣,令看的人誠實面對。

「那天我看見了手塚把一個很漂亮的女生按在牆上,一付要吻她的樣子。那女子很漂亮,銀色的秀髮直直的垂下來,很美麗,很美麗...難怪手塚會對她著迷。」雪看見星這個樣子,稍微加長語氣:「星,你一直如此優柔寡斷是不行的。」星她垂下頭:「我知道...所以我要回北海道...對不起,沒告訴你!」


  雪看著星,心想:「這樣真的好嗎?對你還有手塚...」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