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2:56:48櫻紗南

月亮戀人 第五回 〔終〕

第五回 雙方的心意

    星低下頭,心有不甘的準備回北海道。「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記得這句話曾出自某位好友口中,想起來...星不禁苦笑。

    「嘩呀呀!!!!」一陣陣的驚叫聲伴隨著黑暗的前來,星呆立在原地,害怕的抖著,心中默唸:「誰來救救我...我好害怕啊...」星害怕的縮縮身子,用手擦著眼睛。

    「請問發生了甚麼事?」手塚試著問身邊一個驚慌的人。那途人緊張的指指車站大堂說:「聽說有一人惡意剪斷電線...」手塚不等那途人說完便立即衝向車站大堂,口中喃喃道:「海楓,希望你沒事...我現在來了...」

    「嗚...不要...」感到有不明物體在自己身上游移,星的身體感到十分不舒服。「頗柔軟的嘛!」聽到有人在說話,星不安的向後退,卻召來更多不安分的手。在黑暗中,星不知道要如何應付,只有不斷地哭:「嗚...我...我不要被手塚...手塚學長...以外的人碰...」

    「海楓...」手塚焦急的站在原地,在這仿如黑夜的地方,要手塚怎樣找出星?

     黑夜.....?!

    「我明白了!」手塚自信地笑了笑,大聲道:「海────楓────」海楓有氣無力的說:「手...塚..學..長」那班匪徒聽到人聲都一下子飛走了(?)。手塚憑著聲音,拿著匪徒的電筒照向星,看著滿臉淚痕的星,手塚的心抽痛著。手塚抱著星:「你看似很冷...你還是留在這裡吧!」星呆了,手塚在說甚麼啊?手塚把星攔腰抱起:「大家也會不捨得的。」星她的神情黯淡下來,「大家嗎?那手塚你呢?」星擔心地問。手塚呆呆的看著星,星她不再容忍的問:「是不是我比不上那個銀髮女生?是不是我不夠好?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提出分手,可是...你...不要..我胡亂猜測...咳咳」星她又開始咳嗽,她依在手塚懷裡,從口袋中取出手帕,擦擦嘴邊的血。手塚看了看,說:「海楓,我想你誤會了...」星她想:「果然是我自作多情嗎?」手塚說道:「我依舊是喜歡海楓你的。而我和那個女生...一點關係都沒有,我更沒有和她接吻。」笨拙的解釋卻令星小小的心靈重點希望。到了外頭,手塚看看懷中的小人兒,把她輕放於地上,用著看似冷漠的語氣說:「你願意聽我解釋嗎?」星點點頭。

   「那天,那個銀髮女生向我表白,我拒絕了她,她卻從我背後抱著了我,臾掙脫了她,她卻往後跌,那一場...你應該認為我把她按在牆上吧!然後她忽然把頭仰上...」手塚看看星,續:「可是我有閃開...」星微微一笑:「原來如此。我好高興,手塚學長...」手塚看看星的表情,有種放下心頭大石的感覺,主動牽起星的手:「回家吧!」「唔!」星發出回心一笑。

   眾人的故事還未完結呢...

     
   

          <月亮戀人> 〔終〕


後續─────    <愛戀方程式>
知世櫻蘭 2007-01-25 20:02:09

哇~~仲有後續牙~~^w^~~
好好哦~~~
出左未牙~~~
好想看~~~~

小可愛 2006-06-24 13:56:07

粉好看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