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1:43:23瘋狂町町-- *

昨天的照片 `

哈哈哈 =ˋ=
昨天的照片大家都好三八 `


我要貼貼貼上去 XD




PIC :聽說你是個三八鬼 `


PIC : 小黑葛葛 ` 帥餒


挖挖挖挖挖`
小黑壓 `
妳打撞球時候 `
好帥噢 XD

PIC : 阿鈿 `



聽說你是自閉老人 = ˋ=
哈哈哈 =ˋ=



PIC : 不認識的女人 `


小黑 `
你也不要降子偷拍別人咩 `
降子那個女人會害羞臘 `


PIC : 阿凡凡 ` 小黑 ` 阿鈿


哈 = ˋ=
三個都是我的 XDXDXD
搞笑欸 `
三個勒 `


PIC : 誰的草莓 = ˋ=

齁齁齁 `
那個三八被重草莓 XD

我先說欸 `
不是我的 = ˋ=


PIC : 我跟阿凡凡




好夢幻欸 XD
有沒有帥 XD

PIC : 我和三八鈿 `




哈哈哈= ˋ= 很愛搞自拍 XD
笑死我的毛 `

上一篇:昨天 `

下一篇:無所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