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1:26:15瘋狂町町-- *

昨天 `



昨天的我們 XD
好笑 `


好像回到過去一樣 ..
但是人有點不一樣 `
少惹 ` 王傑

昨天真的很好笑 `
四個人在玩摔角 ..
摔角變成 ..
打架勒 = ˋ=
我的老天 `
我們很厲害 `


昨天我們在看電影勒 = ˋ=
阿凡凡 `
你也真好笑 `
那又沒有很可怕 ..
妳妳妳 `
是過動兒噢 !?`
一直叫叫叫 `
還給你壓 = ˋ=
真是的 `
還好我喘的過氣 XD



哈 =ˋ=
昨天的我們都很三八餒 `
一直在拍照 XD
笑死我 `
有些照片很經典 `



昨天 `
中午 `
我們在 ..
中壢的準將 `
打撞球 `
真的有夠爆笑的 `
尤其是有一球 `
阿凡凡有夠好笑的 XD
快笑死我惹 XD




昨天那樣子 `
真的好想回到以前的我 `
真的 `

以前的我 `
雖然有叛逆 `
但是`
每個人都有叛逆 `
難道沒有嗎 !?`

下一篇:昨天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