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8:10:46瘋狂町町-- *

無所謂 `




現在的一切 `
我都覺得無所謂


對 `
那種感覺 `
真的讓人很無所謂 `




我喜歡這種生活 ?!
是降子嗎 !?

好像不是欸 `



--------------------------


今天早上凌晨四點多吧 `
我 和 阿廖他們 `
一起去 `
凱悅 `
唱歌 `

媽的 `
有一隻豬 `
喝酒 `
喝到垮 `



超強 =ˋ=
哈哈=ˋ=


不像我 `
都沒有垮 `
哈哈=ˋ=
拎北欸 `
酒量 `
比較好



哈=ˋ=
兩天沒有睡覺 = =ˋ
好累 `
昨天上班還睡著勒 `
媽的 =ˋ=
好顯 `
我今天休假 `
哈哈哈 =ˋ=
放鬆 `



機掰 `
電話要沒有電惹臘 `
打給我的押 `
會聽到 `

你撥的電話無法回應 :)
好笑 `




好唄 `
拎北去休息喇ˋ XD

上一篇:昨天的照片 `

♦果凍♡娟 2007-08-31 09:07:18

噗 ˇ 工作要加油噢 (笑


雖然畢業分開了 ˇ


但不可以忘記我唷 :)

要常常連絡 ˋˇˊ ( 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