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1:34:22小ㄚ頭

烏龜踏青記

時間:950618

星期天下午趁著天氣晴朗
第一次帶著四隻大烏龜和一隻小烏龜出外踏青
其實烏龜爬得也蠻快的嘛
光是兩個人要照顧這五隻烏龜就手忙腳亂了
因為每隻爬的方向都不一樣
所以要兼顧牠們還挺累人的
不過偶爾帶牠們出來
曬曬太陽做個日光浴
活動一下筋骨也好
免得一直待在家太無聊
就像人需要外出吸收芬多精
況且這樣對牠們的殼來說
也比較健康喔!

接近傍晚也該準備回家囉!
糟糕了!小烏龜不見了
想說小烏龜比較不會亂跑
所以注意力都在大烏龜身上
這下可慘了~~~
小烏龜在草地上目標又不明顯
要怎麼找起啊?
阿明以地毯搜索式趴在草地上
來回不斷尋找花了近半小時
仍不見牠的蹤影
他想找不到我一定會很難過
但天都快暗了該怎麼辦才好?
而我一直回想牠最後的落腳處
終於在一堆雜草下找到牠
當場大喊:「我找到了。」
我的眼淚也奪眶而出,真是謝天謝地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牠會在外頭流浪了

上一篇:人工除霧機

下一篇:都是華銀惹的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