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3:26:44小ㄚ頭

人工除霧機

今天終於不再下起豪大雨了…

上星期天下午,原打算去外木山走走
開車後竟發現冷氣好像壞掉了
還好天空陰涼,不致於太悶
開上高速公路後,天空閃起強大的雷電
沒多久就下起傾盆大雨了
第一時間想到趕緊把窗戶關起來
第二時間又馬上快速把窗戶打開
因為車內和外面溫度不同
所以車內起霧了……

慘的是外面下著超大豪雨,不斷地往車內濺灑進來
雨水濺得我們成落湯雞,趕緊撐起我的折傘擋一下
整個台北市的能見度又超差的,開起車來非常危險
這時我和小白當起「人工除霧機」,拚命地擦拭玻璃窗
坐在副駕駛座的我負責前面玻璃
坐在後座的小白則負責前面兩側玻璃
好讓阿明能順利開車
可是不管怎麼擦,就是永遠除不完
快累死我了,想偷閒一下也不行
阿明大喊:「人工除霧機快啟動,不然看不見啦!」
我開玩笑的說:「如果以後你敢跟我分手,我就要揍你!」
於是我又得趕忙上工,唉唉唉~~~

上一篇:

下一篇:烏龜踏青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