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1:40:15小ㄚ頭

都是華銀惹的禍

時間:95年6月24日 晚上

yahoo的首頁標著「不能領錢!華南銀600萬存款戶 急!」
只有「一」卡在手怎麼辦?最急的就是這位李小姐,
因為她和先生還有2個小孩,一家四口吃了五百元的飯錢,
錢不夠付帳又不能刷卡,讓她一個頭兩個大。
而上述的經驗也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相信今天一定很多人和我們一樣
在華銀領錢卻苦苦等候多時領不到
他從早試到晚,也曾打電話去問過
原本客服說好預計是pm7:30可恢復提領
我想既然他身上沒錢
乾脆我請他吃飯好了

用餐快結束時,他想說再去試試看
我說等吃完再一起去領看看
結果要付帳時才發現
糟了!我的錢包怎麼找不到
啊!我中午買完東西就順手丟進車箱內忘了拿起來
真是有夠糗的~~~
他說再去領看看,結果還是領不到錢
完蛋了!今天我也只帶了華銀的卡出來
想說最常用就是這張卡,怎知~~哇哩咧
只好請他開車回去我車箱內拿錢包過來付帳
好家在,老闆人還不錯叫我明天再來付就好了
可是,我這樣做就有違我的原則

在等候他拿錢來贖我的時間裡
我聽見店裡和廚房的人吱吱喳喳
老闆還遞上茶水和報紙給我
真是有夠不好意思
終於過了大概半小時多
這場惡夢結束了

而這期間他又打去客服問說什麼時候才會好
客服又改口說要pm8:30
哇!是怎樣啦?已經修了一整天了耶!
原本他想罵人說害他沒錢付吃飯的帳
還得這麼狼狽的拿我的錢去贖我回來
唉!真是太丟臉的經驗了
可惡!都是華銀惹的禍

上一篇:烏龜踏青記

下一篇: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