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00:09:07惡羚

05月02 * 無題

我不知道對於日後的道路該怎麼辦?

一直在改變
整個崩潰了我

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一開始就要明說
我都會

而且我也會遵照你們的意見再走~
可是為什麼你們每次都給我期望
之後又再落空

我覺得很無奈
好累喔

對於的未來我該怎麼辦?

真很煩

未來還有愛情的道路
我知道大家都說我很傻

可是我真的沒有多餘的想法
我就只是相信他
未來是我跟他的
所以他說的我會想去跟他一起實現

可是再那幾天之後
我才知道在別人心裏我們把它過的像辦家家酒
聽到這樣我很難過

我好像太依賴他了
不然連家人都罵我笨


知道嗎?

這長久以來
能走到我心中的只有他
真的只有他

所以很想依賴著他

可我真的好傻
但我相信他
未來的辛苦與快樂我都會去面對

可是

我們明明都想好以後的生活

結果

我只能說我很對不起老公
真的很對不起

我想當女王
可是我才發現我只是個公主
傻的可以的公主

不是聰明會害人的女王

我根本沒長大
我根本沒吃過苦
我根本的沒意識到未來有多辛苦

我還在傻傻幻想

我真笨

我會好好想想我該怎麼做

真的很對不起愛我的每個人

原來我們都沒長大


心情點點


05月01 * 無題



上一篇:04月24 * 反覆

下一篇:05月05 * 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