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23:23:44惡羚

04月24 * 反覆




我知道家裡的人是為我好
謝謝你們對我的愛~你們的擔心讓我很感動
但是你們反反覆覆的說詞
讓我很受傷

我沒有把生活過得像扮家家酒
我只是不知道要怎麼對你們說明
我們未來的想法

工作
是要慢慢找的
我也希望可以趕快找到穩定的工作
但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就可以達成的
也是要一翻的努力跟時間

去到那裏我是要給自己獨立的機會
我也害怕、緊張很多很多不安因素

其實我有時在想我去到老公那是對還是錯
跟老公的阿嬤住在一起
很多的要注意的地方怕自己白癡誤觸人家的地雷

還有我的個性
膽小到了極致
不認識的人我就會怕到不說話
嗚~想哭

但還是要給自己成長的機會不是
只是這樣好嗎?

老公一開始叫我過去住
也只是她希望以後可以省錢
來來回回的跑
希望我可以直接去那邊住

這樣對嗎?

很煩惱

我是很傻
家人~親們~都希望我要為自己做好保障
不要被老公拋棄
什麼都虧了

但老公有為我著想
我卻不知道為自己著想

老公想為我開個戶頭只屬於我的不是共同的
他會開始把自己的摳摳純在這交給我管理
我很感動~

有時我還會想我一直佔老公的便宜
有時會覺得很抱歉

但抱歉是一時的~
我的女王性格又會跑出來
呵呵

像老公今天為了要誇獎我
結果挑錯時機說=_=可惡

老公只能站在我身邊設想
不能替其他女人說話

雖說是我的錯
但就是不能~!!!

你只能先安撫我~安撫到我高興
你才能說我剛剛說的是錯的

不然老公就是錯的


還有就是老公為我緊張我很高興
呵呵~
最近有自信以來
開始了解自己有本錢可以露

所以穿衣服變了一點點大膽
老公會為我緊張
就感到高興
我愛你~啾



分享手機監聽 2013-04-25 14:20:35

分享手機監聽
Androids.LINE.iphone.APP破解 監控手機衛星定位程式

網站 www.kmsn-007.com

各種系統手機都可以監控
..


破解FB臉書.msn.yahoo.無名.LINE手機監聽定位程式

網站 www.yahoomsnfb.meibu.com

我本身也順利解決感情問題
大家可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