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22:18:17惡羚

05月05 * 美安





老公5/3帶我去美安大會!!

這次去是了解老公未來想做的事業
我了解到很多~

也知道很多工作也是要一番努力才能達成的
決不是坐在家裡等著錢的進帳

所以老公努力我都有看到
我很願意當老公的試驗者

只是沒去美安大會前~
我由老公的述說覺得像『老鼠會

聽完之後才覺得還滿不錯的!!
但我完全沒那個意願XD

因為我想當老公的米蟲
這樣很沒志氣吧!!

因為我想當小女人


結束還有會後會~
我只是陪同但我也跟著自我介紹
超緊張的

但聽老公自我介紹還有他的感言~
整個就是魅力大放
喝喝喝

心裡就再說:這就是我老公耶~你們都沒有XD ((漸漸得意


之後呢!開始小吵架
因為會後會導致我們沒有火車做回家~
如果要坐回到家都12點多了!!!

所以我心裡很急!!我只想趕快回家
老公還連續帶錯路~心裡越急我就越氣

我急著都要哭了~
老公還對我擺臉色((整個心裡就很委屈
說我沒讓他抽完菸~還一直急著回家

之後我們坐計程車從台北回到桃園~
一上車我們就開始不講話
最後還是我主動去抓老公的手示弱

我還掉眼淚~
老公我討厭你




美安真的有沒有向台上那位說得這樣這麼神~
老實說我也有點猶豫!!

只是說他可當副業在做~
聽到這點我有比較安心

所以老公還是要主要工作在拿美安當副業~
等到薪水直直飆高在當主業

這樣我才安心

 

這幾天跟老公相處很短暫

也有小吵架
但我還是很開心

可是開心之餘我還是很想打老公


而且這次本來是我家人要跟老公談判
開玩笑的啦~

是談外來工作問題XD

但這點我跟老公已經談好了!!
還是老公最大度
很對不起老公都是你再配合我的

老公我愛你呦


心情點點


05月05 * 美安



上一篇:05月02 * 無題

下一篇:05月07 * 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