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1:20:23廖太太♥楊先生

一個月了 ..


今天就是我們再一起滿一個月 ..

記得一個月前的11號 是我的生日 妳也像現在一樣在我家陪著我 ..

不一樣的是 上個月的今天 妳還不是我的寶貝 ..還可憐的睡在地板上!!=ˇ=!!

記憶中 ..你一直要問我 但就是不肯說出 要我做妳女朋友..

最後竟然是 妳在看棒球 問我如果是妳 我會給你什麼球 ..

隨便脫口而出的 四壞!! 妳說四壞=保送 所以就是我答應了=ˇ=

頗蝦的交往^^~~~



今夜的凌晨 我們似乎發生了小小爭吵 ..

不是我不想表現我的不開心 ..

而是 我覺得跟朋友或同事出去玩 是正常 ..

可是或許次數太頻繁 讓我覺得妳沒有陪著我 ..

我不是不喜歡 妳跟她們出去 只是每次出去都要到早上才回來 ..

我怕 怕的事 如果我常常為了這點小事 而不高興 會讓人覺得我很小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