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7:10:54廖太太♥楊先生

 瘋狂的一天


跟老公在新竹南港風景區 拍 ..




昨天下午跟老公去一中街 吃飯飯 ..

邊吃飯 跟老公在邊想 ..晚上該去哪呢 ..

再這個滿一個月 的日子 該做些什麼=ˇ=

想來想去 就是想不到 要去哪 ..

後來跟老公提議 不然去新竹找熊好了..

想不到 老公也答應了=ˇ=

打給熊..跟他說我們要去新竹 叫她跟我們報路 = =

她竟然不相信我們= = 就跟他說真的要去了後 ..

一副我們會騙她的樣子!!



老公在一中街(好X夫) 做出來的新產品!! 看起來可口嗎!?

一路上 一直打電話問熊路 = =

騎了很久很久的車車後..我們開始後悔了 新竹真ㄉ好遠

可是都騎到一半了 ..一定要抵達目的地 ..這可是我們滿一個月瘋狂事 ..

從四點45 在清水出發 ..


沿路經過大甲附近的第二個麥當勞..




再來經過 西湖加油站 ..

差不多已經是騎掉一大半去了 ..真的好累= = 而且屁股痛痛ˊˋ!



騎了很久 經過 育達商業技術學院

拍的不清楚=ˇ=不過應該看得出來芭!!


再來要經過 元培科技大學



呼呼 ..終於到新竹火車站了= =

一路真是遙遠...



也辛苦的我家可愛的小黑黑 ..


到新竹的第一件事 到熊家衝手機的電 ..

兩個人三支手機 都沒電= =是怎麼回事!! 只有老公的可以充= =

我的手機 哀!!可憐的她沒電讓我拍照了 = =忘記帶電池去!!氣死我!!ˋˊ

再來第二件事 馬上去吃飯 餓了 ..

吃完飯熊說要帶我們去看夜景跟海邊 因為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個月..

後來熊跟阿樺說啥要去弄東西ˋˊ 幹麻騙人阿ˊˋ

原來是偷偷去買酒精膏 還拐我們去幫你們跑腿買菸

謝謝小羽 熊 ㄚ樺 謝謝你們 雖然最後酒精膏沒點起來 但還是謝謝你們

也希望我們 會像你們所寫的字 ..

看完她們酒精膏 我跟老公 跑下去沙灘看海 ..

老公跑去想摸海水ˊˋ 嚇死我了 我看那浪花一直打起來 ...

我想拍海 可是拍不到= = 老公又跑去海浪邊...幫我拍

我在後面看到快嚇死 .. 老公說不會= =捲下去只是葛屁ˋˊ((被我打ˋˊ亂講話



老公拍到的海浪 ..




穿高跟鞋不方便= =

熊幫我買的 十塊拖鞋 .. 襪子滑滑的 害我差點跌倒= =還被她們笑ˊˋ




看完海 我們去唱歌了 >///< 熊一直說我們太恩愛 她是菲利浦= =

一直說那邊有兩對 她是電燈泡 .. 後面還有些小意外 雖然有點不高興

還有我跟老公傳的小紙條 被熊弄濕掉了= =

回來ㄉ路上 老公問我紙條勒 ..我說 被飲料弄濕掉了 拿不回來..

不過整體來說餒 ..

昨天真是非常充實的一天

也是超幸福的一天 ..


愛妳>///< 恩麻((


上一篇:一個月了 ..

下一篇:=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