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21 00:38:58紅色維尼熊

2024

今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想妳,很突然的

前陣子妳突然和我聯絡跟我訴說生活中遇到的問題。
很突然的,我很驚訝
這是不是代表在現實生活中已經沒有人可以聽妳訴說了?
就像是妳是我最後的底線
除非真的不行我也不會想要對妳訴說我的不如意

很心疼妳,但好像也沒有辦法
因為妳的人生還是要妳自己去面對
我也只能這樣當妳的樹洞

有時候閉上眼浮現的也還是妳在碧華街撐著黃色雨傘的背影
還有妳在淡水河畔拍照時笑的燦爛的笑容

這兩三年我已經不去碰觸會讓我想起那段時間的東西
我已經到了要奔四的年紀了,也明白了很多事情
也看開了很多事情
我知道人生沒辦法圓滿,不論什麼時期總是會有遺憾
所以我現在很努力的在現實中生活
而不是一直回頭看

但有時候難免的,就像現在
會想起妳
但是又無處訴說
所以只能把這些文字打在這裏

我很想妳,靜。

很想念很敏感又有些憂愁的十幾歲
很想念妳溫柔的笑、妳的香味,妳的一切。
妳。

上一篇: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