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7 20:32:47有點野‧佳璇

*...無言...*

「我今天啊!
有個朋友對我說,」

當我看到你打出這樣的話 我就覺得你將要說出來的話會是我不喜歡看到聽到的
『我才想對你說 如果是不好的事,那就別跟我說。』
你就已經把事情起了個頭
「你為什麼要讓自己的女朋友單獨跟男生出去,你不覺得她這樣是背叛你的一種嗎?」
(上星期日 我獨自一人去見一位男網友)
看著你打出來的這一段話 我的心情就很快的佈上一片黑雲
「都有了男朋友還跟別人單獨出去!」
『你怎麼說?你也是跟他一樣的想法看我嗎?覺得我背叛你了?』
「我說因為我們交往快3年了..我了解她、相信她,所以敢讓她去。」
『他怎麼回你?』
「我朋友說,」
「你這個白痴!女生不一定這樣想!」
眼眸一垂,緩緩的打出。『......』
「說不定她亂來你也不知道啊!」
『是啊..我亂來你又不知道...』
「然後我的心情就有點不好了..大概是受他影響吃醋吧!」
我感覺咪路的心情也變的跟我很沉重..
『他又不認識我..』
『也不了解我!』
『幹嘛要亂評估我?!』
「可是那天妳回到家,我聽到妳說妳玩的很高興,我很明顯的感覺到心痛跟酸溜溜的感覺..」
我本來很生氣的心情 被咪路的一句話 什麼生氣的話都說不出來了
的確 我的確是對不起他了..我跑出去跟別的男生見面..
『難不成你要我回到家,跟你說我玩的很不開心?』
星期日那天 我並沒有玩的很開心 1.跟一個長的很抱歉男到處跑←感覺丟臉2.台北海洋館門票貴、場地又很小、不到2個小時就逛完←浪費430塊!懊惱!3.去寵物展看動物 人擠人 把我跟他都擠散了 讓我想到了如果我是跟咪路一起來的話 他的手一定緊緊的牽著我 我們倆 不會被沖散←心情非常滴甜~!
但是聽到咪路的那一句話 整個心都被揪起來了
我根本已經不知道我有沒有回他話 或回了什麼..
『雖然我知道妳不會亂來,可是我的心還是痛痛的,不舒服。』
『總之妳以後不要再跟其他的男生出去了好嗎?』
忍不住 哭了哭出來
每當他這樣說 最後兩個字是”好嗎”?
我感覺就是他已經很痛很痛了..
『我答應過你了。』
「說真的我這幾天一直睡不好,一直在擔心。」
『擔心什麼?』
「擔心妳的安全..擔心妳被騙..擔心很多很多...」
『...』
「那天聽妳說你很高興..我就覺得我好像沒讓妳那麼開心過...」
那根本是你自己的想法!←我在心裡對他說
『...』
「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能感受到他的心痛 酸溜溜 我現在也會擔心 他會不會把他的朋友的那些話也聽進去..
我們上個星期五 才大吵過一架的..
現在又出現這種問題..讓我的心情...好糟好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