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23:49:47

像鬧鐘設定 每一分鐘 就會響一遍 。 

妳在我左邊 在我右邊 在我心裡面   ( 一直都在哦 :D
像鬧鐘設定 每一分鐘 就會響一遍   ( 無時無刻都會響 XD
突然發現時間 可以慢慢沈澱  ( 對 時間可以讓我發現妳的很多事 !
找到愛妳的語言 ( 愛妳的語言有很多種哦   不過我每一種都會

我忘了昨天 忘了明天 只記得今天  (  不好意思齁  我每天都記得餒
兜了一大圈 終於等妳 回到我身邊  ( 妳一直都在我身邊  在我開心跟不開心的時候
妳用妳的指尖 寫了一句抱歉    ( 我不要聽到妳說抱歉也不要妳用寫的
讓我看見幸福的臉   ( 我的臉每天都很幸福 妳呢 ?!

愛與不愛沒有什麼道理可言   (  愛一個人本來就沒有道理  不顧一切的真心付出
我們都有不同的盲點   (  我們還有哪個不同的點 ?! G點除外
妳說最好的愛情是兩不相欠   ( 古人說 : 愛情就是相欠債  妳說呢 ?!
我卻只想在妳身邊   ( 這句是我的真心話

兩顆心最近的距離 就是我愛妳     ( 我們隔著一顆心的距離 ?! 
讓妳直接住進了我的心裡   ( 妳一直都在裡面哦
只要有妳在我身邊 當精神鴉片   ( 哈哈 這是真的聽到妳聲音我精神就會很好
管他什麼叫做永遠   ( 以前妳不相信永遠 但現在妳相信了  

兩顆心最遠的距離 也是我愛妳   (  最遠也只不過是台南到台北對吧
而妳卻不懂我對妳的心意    (  妳懂對不對 ?!
明明我就在妳身邊 妳卻從沒發現   ( 哪有 妳早就發現我了對不對齁
還問怎麼我們就是沒有緣    ( 怎麼會沒有 ?!

妳在我左邊 在我右邊 在我心裡面
像鬧鐘設定 每一分鐘 就會響一遍
原來時間可以 慢慢地沈澱
讓人找到愛的信念

愛與不愛沒有什麼道理可言
我們都有不同的盲點
妳說最好的愛情是兩不相欠
我卻只想在妳身邊

兩顆心最近的距離 就是我愛妳
讓妳直接住進了我的心裡
只要有妳在我身邊 當精神鴉片
管他什麼叫做永遠

兩顆心最遠的距離 也是我愛妳
而妳卻不懂我對妳的心意
明明我就在妳身邊 妳卻從沒發現
就讓時間換取空間

兩顆心最近的距離 就是我愛妳
讓妳直接住進了我的心裡
只要有妳在我身邊 當精神鴉片
管他什麼叫做永遠

兩顆心最遠的距離 也是我愛妳
而妳卻不懂我對妳的心意
明明我就在妳身邊 妳卻從沒發現
還問怎麼我們就是沒有緣
就等時間換取空間的那一天

 

寶貝老婆親愛的萱萱公主honey 我愛妳 很愛很愛哦

說好一天一篇的 結果 ....

現在兩天打一篇 而且還打的很爛

原諒我 ..........

 

手機不離手 耳機不離身 電池不離包包   這好像變成習慣了吼

哈 每個月打645047秒  帳單67730餒     有誰能比我們強?!

接下來我想突破超過100萬秒的  :))

 

I  LoVe  YoU  FoReVeR   ♥   我愛妳  永遠 .

請記好   妳家男人不是普通的愛吃醋而以

所以 請妳自己小心妳的交友圈哦 !!!!

 

一ㄡˋ寶貝 .: 親愛的老公   :")

我最最最最最喜歡聽妳叫我老公了 XDDD  

 

(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很久哦 )

上一篇:很很很愛妳

下一篇:對妳愛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