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23:37:28

對妳愛瘋頭

妳想逛逛月球 101夠不夠
我背妳上頂樓 赴湯蹈火 我為妳做

每天頂級面膜 給妳香檳漱口
上流般的生活 赴湯蹈火 我為妳做

海派的天空讓妳盡情揮霍
為妳愛瘋頭到走火入魔 喔噢
海派的生活讓妳盡情享受
為妳愛瘋頭快流浪街頭
海派 海派呀呀呀呀

妳想看煙火 我拉炮拉到耳聾
現場效果 赴湯蹈火 我為妳做

3D海派的天空讓你盡情揮霍
讓妳愛瘋狂到走火入魔 喔噢
海派的生活 讓妳盡情享受
為妳愛瘋頭快流浪街頭
海派 海派呀呀呀呀
海派 海派 海派呀呀呀呀

妳要相信 我的用心
海派的天空 讓妳盡情揮霍
讓妳愛瘋狂到走火入魔 喔噢
海派的生活 讓妳盡情享受
為妳愛瘋頭快流浪街頭
海派 海派呀呀呀呀

 

 

偶爾抬起頭 會看到無數顆星星
它守護著天空已經 千萬個世紀
生命裡 也存在一種類似的東西
那就是愛 永恆的延續

Only love 愛是我最美麗的原因
像空氣 自然而然就懂得呼吸
多珍惜 我和妳有的這種默契
傳遞心中的溫暖 和全世界分享
因為 真愛存在

如果可以 我想寫段旋律給自己
別忘記 臉上要用笑容蓋過淚滴
我確定 每一雙單純去愛的眼睛
說的故事 會更加動聽

Only love 愛是我最美麗的原因
像空氣 自然而然就懂得呼吸
多珍惜 我和妳有的這種默契
傳遞心中的溫暖和全世界分享
因為 真愛存在

Only love 愛是我最美麗的原因
像空氣 自然而然就懂得呼吸
多珍惜 我和妳有的這種默契
用愛去探索 總能找到新的意義
我相信

Only love 愛是我最美麗的原因
像空氣 自然而然就懂得呼吸
多珍惜 我和妳有的這種默契
就算未來還未知
記得把心打開 證明真愛存在

 

 

臭寶貝  妳等我的文章很久了對不對 ?!

說好一天一篇 距離我的上一篇不知道多久了

寶貝老婆親愛的萱萱公主  我愛妳

我家萱萱公主  ( 摁麻 )  HoNeY  ♥♥♥ 

( 臭寶貝 我要打勾勾蓋印章 豪不豪 ?! )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要妳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妳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讓妳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妳心裡有多少忐忑,交給我去用力抱著。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哦  妳說對不對 ?!

小寶貝  我愛妳  很愛很愛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