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21:55:52

很很很愛妳

哈 寶貝老婆 聽說阿我們的阿第五個月阿已經過了欸

因為那幾天 我弟白目 所以不能用電腦陪妳

不過阿 我們有比命還要重要的手機噢

聽說 有個人每天無時無刻都再想另外一個人哦

我知道我很常讓妳擔心 也很常讓妳不高興 更常讓妳吃醋

不過阿 相信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妳

 

寶貝老婆親愛的萱萱  我愛妳     我家萱萱公主 摁麻

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噢    打勾勾

騙人的是小豬對不對 !?

 

還有阿 寶貝  謝謝妳昨天陪我講電話講到今天早上五點多

另外 對不起 今天早上讓妳擔心了 !

我愛妳 生日+五個月紀念日快樂 !!!!!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愛妳哦  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