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2:23:14小蝦

快樂的母親節

孩子讓我過了個快樂的母親節!

先是接到均均的幼稚園老師親筆寫的一封長長的信,

說要祝我母親節快樂!當時看到信時,

真是對於老師的用心感動極了!

 

星期五去接均均放學時,這可愛的小傢伙,

在車上就一直甜甜的跟我說:

「我要送妳母親節禮物喔!是三個秘密!妳要什麼時候聽?」

「均均,拜託你現在說」,禁不住我的哀求,她終於說:

「母親節快樂,我愛妳,妳最美麗了喔!」

天哪!真是瞭解妳媽我的罩門呢!

這晚她送了我一張自己做的母親卡,

頭髮捲捲的媽媽可愛極了!卡片裏她還謝謝我都幫他洗澡,

這下可讓我心虛不已!

我幫他洗澡的次數,寥寥可數!

 
 

 

星期六一早醒來,均均立刻膩來我身邊,

小聲的在我耳邊說:「起床了嗎?我要送你母親節禮物!」

是一個她自己做的可愛的小紙盒,

裡面竟然是一個鑰匙圈,小小的超可愛,

均均一直強調這也是她自己做的,我猜應該是學校美勞課的成品!

不過這個禮物,當晚我要她送給了從小照顧她的阿華媽媽!

所以來不及拍照,有些扼腕!

 

為了下午廖末喜舞蹈班的成果發表會,也為了安慰老媽無法親自看到的遺憾,

一早我帶著化妝箱和美髮工具,和孩子們直奔柳營奇美醫院看老媽,

這天下五均均要表演埃及驗後這天下午均均要表演埃及豔后的舞蹈,

所以要老媽幫他化了個大濃妝!

 

雖然開始練習舞蹈才半年,我們都覺得她真的跳得很棒!

 

正中間彎腰到最底的才是我家寶貝!
 

星期天一早,我還在睡夢中,就隱隱約約看到均均一直開門偷看,

不小心被她看到我微微的睜開眼睛,孩子立刻撲到我身上大喊:

「媽咪!母親節快樂!我愛妳!」還是覺得很感動!

沒想到,均均又拿出一個禮物說:

「我答應妳要送妳3個秘密,這是最後一份喔!」

是一個陶土做的門把吊飾,學校美勞課的作品,

可惜礙於爸比嚴格的規定,這東西是不能被吊在家裡的,

只好慎重的把它收在桌邊,還是超高興!

 

說來我的母親節還是要感謝幼稚園,因為幼稚園有超多時間教導小孩注意這事,

相對的已經念小學的岳岳雖然有送卡片,

但是好像沒有這麼多花招呢!

啊!突然想到,均均今年就要念小學了,所以我---

幸福的母親節最多到今年了喔!唉唉!

看來得再生一個來玩玩了!

上一篇:應該要勇敢

下一篇:端午墾丁遊

mini 2009-05-17 19:22:36

你的母親節著實讓人羨慕,我彷彿身陷其中...感受到均均的用心,也親自目睹精美的禮物呢!
母親節不會永遠精彩,是因為孩子大了...必須分散注意力,女兒終究還是貼心了些!兒子就...連一句最簡單的~母親節快樂都吝嗇,但我深信...他只是靦腆、”愛”不輕易說出口...
謝謝你有機會讓我女兒用”酬勞”來幫我過母親節,雖然很不忍心用他辛辛苦苦...
你母親的近況頗為擔心,讓平日繁忙的你連喘息的機會都快沒了,鼓勵、安慰的話你已聽太多,殊不知能幫得上忙嗎?由衷祝福你...

版主回應
哈!我就是知道這樣快樂的母親節就要沒了!才特地記錄下來呢!
套句我老公說的話:孩子,只是家庭的過客!不要期望他們會比較快樂啦!
2009-05-18 1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