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1:14:33小蝦

端午墾丁遊

其實完全沒想到這個墾丁行會去成的,

以往凡是過年過節我們就是得回雲林,

老公對這點的堅持是完全沒得商量的

這麼久了,我也不敢胡思亂想,深怕引起禍端!

 

沒想到小姑的一通電話,沒槁清楚狀況的老公一口答應出遊的計畫,

讓我嚇了一大跳!

「你真的要去??是去露營耶!」

「什麼!那我不要去了!」我就說嘛!大少爺明明不喜歡這種事的!

但是又捨不得放棄這絕佳的好機會,

否則孩子們的端午連假又得窩在雲林打電動了!

「不然,我請人幫忙看看有沒有房間,如果有,帶媽去走走!」

結果沒想到,鬼使神差的讓我們訂到了想很久的海洋玫瑰!

就出發了!

 

我們住的海洋玫瑰,是個具普羅旺斯風情的民宿!

我們入住的這天,是這三間房間第一回接客呢!

 


 

行李放好後,先乘天還沒暗之前,到貝殼沙灘去走走!

可惜這天傍晚風有點涼,只敢讓他們看看水摸摸砂


 

本來老公說晚餐要去墾丁大街逛逛吃飯

但是我堅持聽從瓅文的建議要去傳說中的沙灘小酒館

好險!真的有去!因為真的是好吃得不得了!

只可惜忙著狼吞虎嚥的我,忘記拍照!

老公才吃了一口,就立刻要求再加一碗飯,

而且那滋味讓我恨不得走進廚房偷學呢!

招牌酒香鐵板冰淇淋也是超讚!

冰淇淋下面的麵包浸著酒香,超好吃!

 

我們家一向堅持出去玩要睡的好吃的爽,

所以隔天我們完全不管早餐的時間,硬是睡到自然醒,

才舒舒服服的又到沙灘小酒館吃早餐!

這天早餐因為瓅文的幫忙,我們一家人獲得了超棒的待遇!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是真的吃的很爽!

 

這裡有一角布置的很海洋!


 

在門口和瓅文來張難得的合照

 

其實今天運氣很好!太陽不大有點涼涼的風,

決定帶孩子們去海生館走走,

在海邊被太陽曬到熱的受不了的婆婆和小姑也決定加入我們。

海生館真的是一個適合孩子們來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今天人太多了,希望下次可以再待久一點呵!

婆婆抱的2個孩子是小姑的!

旁邊是老公的二舅,覺得他的角色就像我的三舅一樣,

是個事業成功又願意照顧大家的人!

 

本來答應孩子門要讓他們在海生館玩水的,

不過這個陰陰的天氣還是讓我們打消念頭,

決定回去小姑他們住的露營區玩玩就好!

這裡的沙灘其實和昨天的貝殼沙灘很類似,

 

孩子們對於還是只能踩踩水非常不滿意,

想想乾脆豁出去了!決定讓他們去游泳!

反正今天就要回台南,感冒還能看醫生!哈哈!

看到他們樂成這樣,我想打針吃藥他們都甘願的!

 
 

為了孩子們的安全,我和老公哪裡也不敢去,

只得待在池邊盯著孩子,

他可是眼都不敢眨一下拼命看著他的愛女,

可憐的我只能坐在老公身邊,索性幫他拔白頭髮!

這是第一次做這件事,突然笑著跟他說:

「以後應該要常常出來度假,不然我們在家都各做各的事,

聚在一起都是為了做那件事,感情都淡了!」

 
 

 

小姑的朋友大約40人全部住在這個露營區,

果然這頓晚餐超豐盛!烤肉、披薩、湯,所有的東西都專業到不行,

這天晚上我們很不要臉,也把自己的朋友一家人叫來同樂,

真希望以後不論去哪裡烤肉都可以帶著這群人,嘻嘻!

回程的路上還跑去枋山喝咖啡,

深夜的海邊空蕩蕩的,我們二家人面對著海邊喝咖啡吃鬆餅,

突然覺得浪漫極了!

我想我需要的玩樂其實不是大魚大肉超豪華行程,

而是和心愛的人、好朋友們一起聚聚罷了!

 

上一篇:快樂的母親節

下一篇:終於失去

mini 2009-06-16 12:38:24

真令人羨慕的畫面啊!
倒數第二張的岳岳,讓我想起了我兒子的小時候...
救生員目不轉睛盯著愛女,這話讓我腦海裡浮現十幾年前的畫面...
人生不就是如此...我走過的~~你正在走~~


記得剛把女兒託付給你照顧,轉眼間又要忙著大搬家,想對你說的不只是”謝謝”而已...希望有回報的機會.
我預計月底下台南,到時候見囉!

版主回應
前2天我才在跟翔嬿說已經忘記她小時候的模樣了!她還說要帶相片來給我看呢!我一直覺得,朋友因為可以互相幫助,才有存在的價值,不論是大的或小的舉手之勞都是一樣。而且藉由一些小小的幫忙,大家才不會因為忙碌而斷了聯絡呢!
我也喜歡拜託妳幫忙!妳也不要客氣喔!
2009-06-22 08: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