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4:17:23舞‧蝶

蔬果新體驗


今年餐旅系辦的餐會,地點是在新蓋好的迎賓館
第一道菜很不免俗的依然是生菜沙拉
過去只吃小玉米的我,今天神經搭錯線
先是啃了一根芹菜,接著吃完了蕃茄,還有一根小黃瓜和紅蘿蔔
並沒有猶豫太久,拿起小黃瓜一口咬下
面有菜色。
皺著眉頭,扁著嘴,還是一口一口的把小黃瓜啃完了
忘了小黃瓜的滋味是什麼
可是它很脆
二個寶貝一直驚呼著我很適合拿小黃瓜啃的那個畫面
可以不要適合嗎
哈哈
不曉得是不是小黃瓜太香脆了,讓我意猶未盡
拿起紅蘿蔔,深呼吸,做了心理建設
因為我會聯想到臭毛怪吃紅蘿蔔的畫面,我不想變成臭毛怪
咔吱一聲,我咬嚼了人生中的第一口生紅蘿蔔
我也忘了生紅蘿蔔的滋味是什麼了
但我啃紅蘿蔔時的表情一定很醜
覺得自己只是想享受啃咬小黃瓜和紅蘿蔔的香脆感
聽著每咬一口的咔吱聲,就有一種奇妙的快感
哈哈
只是,紅蘿蔔實在太生了,吃到一半我就選擇放棄
已經生到讓我有點反胃
第一次把生菜沙拉吃到算乾淨
雖然還是有剩一些
但自己覺得,這已經是我人生中的一大突破了

也許將來有天,我會直接拿一整條小黃瓜起來啃哦
哈哈


上一篇:心海

下一篇:淺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