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05:20:59舞‧蝶

心海


除了肚子悶悶的,加上偶爾的咳嗽,其他都很好
時間已經不在軌道上了,所以始終不能在對的時候入睡
醒著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只是發慌的不曉得該做些什麼才好
坐在床邊,打開電視,把所有的頻道輪過二回
停在音樂台,聽著歌,盯著歌詞,分心的連結到其他的情節
累了,隨意的躺在床上,把頭撇向一邊,視線正好對到巧笑倩兮的容顏
霧面的描圖紙讓圖像變得模糊,眼底卻清楚的映出了笑臉的輪廓
移開視線,放空了焦距的注意力,那時候腦袋裡頭什麼都沒有
生活悠閒的隨時可以出門散個步,想睡再睡想醒再醒,怠惰到極致也無所謂
專心的聽了二個小時的音樂,看了好幾十首的mv,很過癮
多想就這樣一直不斷的聽歌,隨時掉進自己天馬行空的畫面裡寫字
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如果黑夜永遠不會甦醒,也許我永遠都不會睡
很偶然的看到一句話,『把寂寞還給黑夜』
當下立刻蹦出了一大串的反駁語,誰說寂寞是屬於黑夜的
黑夜一點也不寂寞。
好吧,也許黑夜偶爾是寂寞的,但寂寞並不代表黑夜
黑夜和寂寞這二者之間,存在的只有間接關係,並沒有任何直接的關聯性

這篇文章這想把它打得很長很長
但我現在累了
先擱著
明天待續
有興趣的請再多點幾次
說不定會有新貨
沒興趣的不看也沒關係
我只是隨意寫寫
寫我想記下來的
寫我不想忘記的
只是隨意寫寫罷了


上一篇:飛飛坐下

下一篇:蔬果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