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04:08:56舞‧蝶

淺淺


覺得最近自己的文字很沒內容
很沒想法。
自己也不曉得自己在打些什麼
真膚淺。

這樣不行
不習慣文章篇幅短短的新聞台
話說得太少
這不是我
哈哈
篇幅短短的,就留給無名吧
新聞台還是要保有我原來的風格
就是要搞威
就是要寫很長的東西
就是要把無聊的小事都寫進來

好,從這一篇開始改進

塵封已久的無名終於掃掉一層灰
開始啟動。
兩邊一起寫
不過風格應該會不太一樣
這裡是長篇區
無名是少言集
哈哈

建築欣賞那堂課,老師分享了一本書
書裡頭說,人生最重要的人格特質是,熱情有勁。
熱情有勁哦。
然後,
記得橘子那節並沒有去上課
她的msn狀態竟然出現了這四個字
我問她,是誰告訴她的
她說,是我的字告訴她的
一整個驚。我沒有打出來吧
新聞台和無名,應該是都沒有的
她說,應該是從我的筆記看到的
翻了筆記本,哈,那段話我寫在期中報告注意事項的下方
非常明顯
橘子都偷偷來,偷看我的筆記,偷跟我的字對話,哈
你的人格特質裡有熱情有勁嗎
對任何事都感到新奇,對任何事都充滿熱情
小福很俐落的跟我說,你沒有。
噗。
整個就傷心
我對我有興趣的事就很熱情有勁阿,哈哈
我的熱情有勁不能分給太多事啦,這樣不能專心耶

不曉得為什麼,最近愛上寫字耶
所以上完建築的那個晚上
我把筆記整個重抄了一遍
寫字的感覺好過癮哦
上大學後,真的很少寫字,很少寫中文字
中文報告都用電腦打,上課筆記抄的也幾乎都是英文
中文字已經消失在我的筆記本上了
也許是因為看著小朋友們寫生字本,寫著寫著害我也很想寫字
有些小朋友的字寫得很醜,常因為醜,我便擦掉要他們重寫,哈
沒有全擦啦,就挑一些真的醜到我沒辦法接受的字
寫字漂亮很重要耶。
好想寫字哦
可是看小朋友寫那麼多作業,就覺得他們好可憐
小孩子真的很可憐耶,功課超多的啦
國語、數學、社會、自然、生活、英文…還有什麼科我不太清楚
就覺得他們的時間都滿滿的被學校的課業壓力拖著走
功課太多時,小朋友整個就躁鬱,還會寫到生氣,哈哈
吵著說,厚,姐姐,老師真的很討厭耶,你幫我寫啦
往往我都是投以同情的眼神加上感嘆的語氣說,
唉,沒辦法,誰叫你是小學生,小學生就是這樣阿
我還幫忙數算著還有多久,她才能脫離苦海
這一算,卻不得了,整個就覺得小朋友真的很可憐
國小六年畢業,還有國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學四年…也許還有研究所…
不過國小、國中和高中真的是最難熬的,功課壓力都很重
唉。
幸好我已經走過來了
幸好我已經要畢業了
可是,怎麼那麼捨不得吶
甚至懷念起認真唸書的那些日子
以前24小時,幾乎有一半以上的時間是在唸書的
現在勒,一個星期坐在書桌前3個小時就要偷笑了
大學,學的到底是什麼呢

好了,
先打住
已經四點了
不能再閒聊了
我要趕快去忙哩

改天再搞威…


上一篇:蔬果新體驗

下一篇:明天會下雪

米妹 2007-03-24 00:16:26

哈哈
錯錯錯
我是倒抽口氣
因為被說中了
有刺到
哈哈~

孟哥 2007-03-23 04:47:26

整個無言阿
我比較有想像力的一段就是
小福跟你說沒有的那段
讓我整個笑開懷了呢!!!
你應該會回句..你很奇怪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