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1:54:59我是鬼鬼*

好聽的都在這*

吳克群-我不管
吳克群-為你寫詩
吳克群-情人節
吳克群-越愛越難過
吳克群-什麼東西
吳克群-我的自傳

邰正宵-淚流一千遍
邰正霄-我不配
邰正宵-我愛過你

郭采潔-I Need You
郭采潔-I Remember
郭采潔-欠踹的背影
郭采潔-快一點
郭采潔-我的未來式
郭采潔-走路飛行
郭采潔-誠實地想你
郭采潔-隱形超人

SHE-愛來過
SHE-記得要忘記
SHE-你最近還好嗎
SHE-老婆
SHE-金鐘罩鐵不衫
SHE-熱帶雨林
SHE-天灰
SHE-不做你的朋友
SHE-半糖主義
SHE-河濱公園
SHE-給我多一點
SHE-記得要忘記

ZAYIN展翼-宇宙
ZAYIN展翼-星空
ZAYIN-藍色眼睛

小宇-唯一的唯一
小宇-終於說出口
小宇-沒那麼難
小宇-就是說不出口
小宇-捨不得

BAD-我的錯
BED-原來愛

元衛覺醒-比基尼
元衛覺醒-夏天的風
元衛覺醒-新聞主播
元衛覺醒-備份
元衛覺醒-駝鳥
元衛覺醒-像個小孩
元衛覺醒-下流社會
元衛覺醒-分手禮
元衛覺醒-梧桐

永邦-妳是我最深愛的人
永邦-妳還是我最深愛的人
永邦-願望

卓文宣-小脾氣
卓文宣-幸福氧氣
卓文萱-Super No 1
卓文萱vs小鬼-愛的主旋律
卓文萱-愛我好嗎

弦子 - 醉清風
弦子-反方向
弦子-沿海地帶

周傳雄-再見北極雪
周傳雄-星空下

戴愛玲-對的人
戴愛玲-可惜你不在

品冠-又一年又三年

胡彥斌-一年前
胡彥斌-蝴蝶
胡彥斌-藉口
胡彥斌-願望

張衛健-信徒
張衛健-你愛我像誰
張衛健-不想追
張衛健-給你的愛

翼勢力-雨
翼勢力-藍絲絨
翼勢力-18愛不愛

五月天-王子麵
五月天-人生海海
五月天-一個頻果
五月天-憨人
五月天-九號球
五月天-亂世浮生
五月天-第一天
五月天-我又初戀了
五月天-天使
五月天-香水
五月天-快樂很偉大
五月天-寵上天
五月天-米老鼠
五月天-一千個世紀
五月天-私奔到月球
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五月天-借問眾神明
五月天-雨眠
五月天-恆心的恆心
五月天-相信
五月天-能不能不要說
五月天-好不好
五月天-抓狂
五月天-牙關
五月天-倔強
五月天-孫悟空
五月天-透露
五月天-Happy.Birth.day (阿信唱的)
五月天-鹹魚
五月天-盛夏光年
五月天-終結孤單
五月天-聽不到
五月天-溫柔
五月天-擁抱
五月天-知足
五月天-戀愛ING
五月天-瘋狂世界
五月天-金多蝦
五月天-志明與春嬌
五月天-心中無別人
五月天-好不好
五月天-垃圾車
五月天-讓我照顧你
五月天-約翰藍儂
五月天-回來吧
五月天-錯錯錯
五月天-聖誕夜驚魂
五月天-小時後
五月天-時光機

梁靜茹-暖暖
梁靜茹-可樂戒指
梁靜茹-大手拉小手
梁靜茹-101
梁靜茹-崇拜
梁靜茹-愛你不是兩三天
梁靜茹-分手快樂
梁靜茹-四季
梁靜茹-失憶
梁靜茹-親親
梁靜茹-C’est la vie
梁靜茹-會呼吸的痛
梁靜茹-勇氣
梁靜茹-無條件為你
梁靜茹-我喜歡
梁靜茹-第三者

潘瑋柏-謝謝
潘瑋柏-戴上我的愛
潘瑋柏-路太彎
潘瑋柏-著迷
潘瑋柏-我想更懂你
潘瑋柏-我不是廣東話
潘瑋柏-太想愛你
潘瑋柏-說你愛我
潘瑋柏-Tell Me
潘瑋柏-Kiss 123
潘瑋柏-愛上未來的你
潘瑋柏-我們都會錯
潘瑋柏-部要忘了我
潘瑋柏-到時候再說
潘瑋柏-我對天空說
潘瑋柏-愛很容易
潘瑋柏-愛不離
潘瑋柏-完美故事

周杰倫-聽媽媽的話
周杰倫-珊瑚海
周杰倫-黑色毛衣
周杰倫-楓
周杰倫-園遊會
周杰倫-麥芽糖
周杰倫-退後
周杰倫-菊花台
周杰倫-藉口
周杰倫-外婆
周杰倫-擱淺
周杰倫-白色風車
周杰倫-陽光宅男
周杰倫-甜甜的
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
周杰倫-彩虹
周杰倫-牛仔很忙
周杰倫-我不配
周杰倫-最長的電影
周杰倫-你聽的到
周杰倫-愛在西元前
周杰倫-簡單愛
周杰倫-上海一九四三
周杰倫-安靜
周杰倫-晴天
周杰倫-東風破
周杰倫-她的睫毛
周杰倫-米蘭的小鐵匠
周杰倫-蒲公英的約定
周杰倫-回到過去

郭靜-我不想忘記你
郭靜-你的香氣
郭靜-仨人
郭靜-想個不停

曹格-兩之戀人
曹格-數到五答應我
曹格-愛愛

張棟樑-只因為你
張棟樑-痛撤心扉
張棟樑-日日夜夜
張棟樑-錯了再錯
張棟樑-陌路
張棟樑-北極星的眼淚
張棟樑-王子

李聖傑-痴心絕對
李聖傑-手放開
李聖傑-遠走高飛
李聖傑-你們要快樂
李聖傑-遠走高飛
李聖傑-關於情歌
李聖傑-關於你的歌
李聖傑-擦肩而過
李聖傑-你那麼愛他
李聖傑-眼底星空
李聖傑-最近
李聖傑-很想說
李聖傑-不顧一切的愛

范逸臣-用心聽
范逸臣-段翅蝴蝶飛
范逸臣-放生
范逸臣-說不出的溫柔

強辯樂團-不知道
強辯樂團-昨天今天明天
強辯樂團-不應該
強辯樂團-不能怕

Tank-千年淚
Tank-我們小時後
Tank-獨唱情歌

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陳綺貞-告訴我

張韶涵-口袋的天空
張韶涵-都只因為你
張韶涵-頭號甜心
張韶涵-親愛的那部是愛情
張韶涵-不痛
張韶涵-猜不透
張韶涵-喜歡你沒道理
張韶涵-我的最愛
張韶涵-隱形的翅膀
張韶涵-潘朵拉
張韶涵-香水百合
張韶涵-遺失的美好
張韶涵-真的
張韶涵-最近
張韶涵-愛情旅程
張韶涵-靜不下來
張韶涵-不想懂得
張韶涵-起點


貝貝 2008-03-29 15:42:55

好多我都好喜歡

呵呵=ˇ=

你的照片 我更喜歡

好可愛ㄋㄟ~~~~~

版主回應
哈XDD

超多首的= ="
我也不知我在幹麻
打很多首上去

哈XDD

我的照片哪裡有可愛點呀?!
是那隻〝屹耳〞可愛,對吧
= ˇ =
2008-03-29 16:31:55
小黑 2008-03-29 00:36:23

何潤東-黑色翅膀
羅文欲-愛情漫遊
陳奕迅-愛情轉移
陳奕迅-十年
陳奕迅-K歌之王
蕭亞軒-最熟悉的陌生人
卓文宣-愛我好嗎
溫嵐-傻瓜
蔡旻佑-我可以
以上我推薦!!不錯聽的唷!!
ㄎㄎ

版主回應
有些我知道呀!!
只是還沒打完~
好累= ="

下次打!!
2008-03-29 00:4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