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6:16:01我是鬼鬼*

好聽的都在這*

FIR-消失
FIR-彩色拼圖
FIR-月牙彎
FIR-我們的愛
FIR-愛的力量
FIR-千年之戀
FIR-天天夜夜
FIR-雨櫻花
FIR-眷戀
FIR-三個心願
FIR-Get High

張峰奇-雨季
張峰奇-愛你在心口難開
張峰奇-天使呵護的角落
張峰奇-離岸
張峰奇-下雪的季節
張峰奇-能不能
張峰奇-I Don’t Believe
張峰奇-夜的方向
張峰奇-答案

蘇打綠-暫時失控
蘇打綠-小情歌

羅文裕-愛情漫遊
羅文裕-河岸留言

霍建華-妳好就好
霍建華-肩上蜻蜓

羅美玲-不一樣的愛
羅美玲-愛一直閃亮

許茹芸 - 男人女人
許茹芸 - 好聽

蔡旻佑-我可以
蔡旻佑-翻不完的夏天

孫燕姿-雨天
孫燕姿-天黑黑
孫燕姿-第一天
孫燕姿-完美的一天

陳奕-愛戀我
陳奕-等待
陳奕-傻瓜
陳奕-沒有妳的房間
陳奕-誠意的擁抱
陳奕-請你嫁給我
陳奕-青梅鐵馬
陳奕-仲夏夜

唐禹哲-愛我
唐禹哲-吻到一公里之外
唐禹哲-只欠一句我愛你

林俊傑-會有那麼一天
林俊傑-大男人小女孩
林俊傑-BABY BABY
林俊傑-豆漿油條
林俊傑-曹操
林俊傑-江南
林俊傑-只對你說

徐婕兒-沒有妳的每一天
徐婕兒-沒有情人節
徐婕兒-我可以忍受

范瑋琪-哲學家
范瑋琪-最初的夢想
范瑋琪-可不可以不勇敢
范瑋琪-有你真好
范瑋琪-愛了就對
范瑋琪-我們的紀念日
范瑋琪-是非題
范瑋琪-黑白配

花兒樂團-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花兒樂團-洗唰唰
花兒樂團-童話生死戀
花兒樂團-化蝶飛
花兒樂團-好開始

閻韋伶-傻孩子
閻韋伶-春夏秋冬
閻韋伶-很用力
閻韋伶-黑白鍵

羅志祥-敢不敢
羅志祥-我不會唱歌
羅志祥-當我們宅一塊
羅志祥-最後的風度
羅志祥-防盜鎖
羅志祥-自我催眠

庭竹-騙自己
庭竹-喜歡你
庭竹-距離
庭竹-放縱
庭竹-雨聲

棒棒堂-YES
棒棒堂-夏日初體驗
棒棒堂-Make Me a Fool

陳慧琳-製造浪漫

王藍茵-惡作劇

方雅賢-遇見

何潤東-黑色翅膀

林志炫-單身情歌

元若藍-99次我愛他

溫嵐-傻瓜

何耀珊-你的肩膀

林宇中-蒼蠅的眼淚

密雪微琪-一千零一個願望





__________((我是分格線))___________

若有好聽的音樂
經過次報台者的人
一起來分享分享吧!!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