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2:36:00我是鬼鬼*

好聽的都在這*

[ 英文歌曲 ]
proud of you(揮著翅膀的女孩)

丹尼爾-Free Loop管不住的音符

布蘭妮-Anticipating

安立奎-你知道嗎-Do you know

艾莉西亞凱斯_Breakaway-Because Of You

艾薇兒 - Girl Friend
艾薇兒-Keep Holding On
艾薇兒-A Thousand Miles
艾薇兒-Everytime

西城男孩-陽光季節

希拉蕊-Wake Up
希拉蕊-Stranger 陌生人
希拉蕊-Girl Can Rock
希拉蕊-Happy
希拉蕊-So Yesterday
希拉蕊-What Dreams Are Made Of

希拉蕊朵芙-What Dreams Are Made Of

邦喬飛Bon Jovi-All About Lovin`You全心愛你
邦喬飛-Roxette-How Do You Do

歌舞青春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歌舞青春-breaking free
歌舞青春-Start of Something New

小甜甜布蘭妮-Outrageous 危險情人


上帝是女孩

莉琪的異想世界-The Tide Is High

M2M - Girl In Your Dreams
M2M - WHY
M2M - Out Song
M2M - Smiling Face
M2M - Pretty Boy
M2M - Don’t Say You Love Me
M2M - The Day You Went Away
M2M - Mirror Mirror
M2M - Give A Litter Love
M2M - Everything Tou Do
M2M - Don’t Mess With My Love
M2M - Dear Diary
M2M - Do You Know What You What

傑西麥卡尼-Because You Live
傑西麥卡尼-Just So You Know
傑西麥卡尼-The Best Day Of My Life
傑西麥卡尼-We Can Go Anywhere

琳賽羅涵-愛的告白
琳賽羅涵-That Girl

黑眼豆豆&小野貓-嗶嗶

賈斯丁 - Where Is The Love





[ 中文歌曲 ]


五月天- 鹹魚
五月天- 小太陽

吳克群-牽牽牽手
吳克群-別太溫柔

信樂團-天高地厚
信樂團-千年之戀
信樂團-One night in北京

ALin-失戀無罪
ALin-四季

周筆暢-一週年
周筆暢-不痛
周筆暢-別愛我像愛個朋友
周筆暢-相信愛情
周筆暢-號碼
周筆暢-誰動了我的琴弦

弦子-不愛最大
弦子-第三者的第三者

林宜融-同手同腳

殷悅-揮之不去

胡彥斌-蝴蝶
胡彥斌-一年前
胡彥斌-Wating For You
胡彥斌-藉口

張信哲-太想愛妳
張信哲-妳怎麼捨得我難過
張信哲-逃生

曹格-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屈
曹格-愛愛

許茹芸-男人女人
許茹芸-手寫愛
許茹芸-我絕對不說我愛妳

彭佳慧-相見恨晚

游鴻明 - 孟婆湯

劉耕宏- 迦南美地

戴愛玲-可惜你不在
戴愛玲-累格
戴愛玲-愛了就知道

蘇打綠-左邊
蘇打綠-這天
蘇打綠-你喔
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
蘇打綠-頻率

歡子-原諒我一次



[ 日文歌曲 ]

新垣結衣-Heavenly Days






___________((分格線))__________

我還會新增
近請期待!!

謝= ˇ =











上一篇:好聽的都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