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9:27:07

顫抖。

高佳鈺,妳有錯。

 

 

 

看到那個留言,

我開始顫抖。

是憤怒?

是被羞辱?

 

 

跟炭炭說我把網誌關了。

我說我想認真讀書,

我想要推甄上政大外文系。

 

我用了笑臉符號,

回應她說我很認真是乖孩子。

 

但是她不知道,

我打字的雙手,

靜靜的,

顫抖著。

 

就像在嘲弄我一般。

我知道。

 

我知道整件事一開始就是假的,

以為他們只是好玩、愛玩,

才任由他們胡鬧。

 

知道某件事,

只是想清楚了解而已,

被誤認為自作多情?

 

有一種被惡意羞辱的感覺。

憤怒經由我的雙手,

出現在這篇文章中。

 

 

我想,

我們也許永遠不會是朋友了。

 

或許他們也從來沒有把我們當作朋友。

 

 

 

原來這就是大人的世界,

如此殘忍。

 

而我在今天,

一夕之間長大了。

難怪有人說,

 

長大就懂了。

 

可是我長大的瞬間,

腦海裡充滿著對人性的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