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12:34:07^^~宝物juju~^^

悶~

再過幾天 我就生日囉 但是吼 怎會這樣呢 怎會沒事來個兩個颱風呢 老天爺怎會這樣對待我呢  我生氣囉

真的很奇怪捏 人家今年 換個男友 他要帶我出去玩 卻來個颱風天 悶....

他好忙 忙到我對他失去信心了 昨天聽乾媽跟我說的那些 我也悶了 我對他我不知道我改怎麼去做

我跟他的感情 真的會如所說的這樣嘛 希望會別是說的這樣 我對他 唉.. 我也不知道我對他該怎麼說

媽媽昨天跟我說 就算我跟他是門當不戶對 有如何 希望能把我自己的 氣質 所有的事務都改變 或許這樣 才是對的 但是說的很簡單 做的呢?

好煩 我真的悶了 或許 我是真的嫁不出去 真的會這樣嘛 在我心理面 我理想的事情真的沒辦法實現嘛 這樣我會死不瞑目ㄟ 好討厭這種結果唷

希望 不是如此 我希望有個幸福的家庭 我希望我有我自己跟我所愛的人有個小孩

為什麼 我的人生有好多變化 好多事情都會隨時間改變 我希望別這樣

真是狗屁不通 煩死了 一堆事情

我真的好想放棄一切跑到遠方過日子 我不想看到現在所有的情形

不想去面對 不想去思考 我乾脆 去住山上好了

我不想在撥電話給他了 我對他我真的快沒信心了 現在如果離開他 不是很好嘛

現在的他 也不適合 交女朋友不是嘛?

忙到 半個月見面一次 是男女朋友嘛 ?

明明兩個人就 住很近 為何就不能常常見面 一個星期見一次面混很難嘛?

最簡單 最是覺得越為難?

是不是真的 不適合  為什麼說到這些 我心就是有點酸

我知道我對你我已經有點放下感情 媽 交代 我的愛一定不可以超越他

或許巴 我知道他會疼我 只要我不鬧不吵 他就是OK的 但是 他真的只有我一個人嘛

男人不是有前就是會作怪 況且 他家這麼有錢 他又是獨生子 就我怎麼理解 好煩

我為什麼要常常作一些事情給自己壓力呢

這樣會過的好嘛 我跟他不知道會再一起多久 唉...我還是放開心情

有也好 沒有也好  我相信一件事情 就是 不管怎樣 我自己一個人我也可以過的很

好不是嘛 ?? 哈哈 這點我最了解囉 希望我自己這次生日過完 我可以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