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6:07:36^^~宝物juju~^^

第四天 沒你ㄉ日子

後天就是我的生日

居然 是自己要度過 今年的生日 剛好是七夕情人節

卻是我跟我男友分手時段 我不知道 我在他心裡的地位 到底剩多少

再一起快四年 我媽媽說 他不可能這樣罷休 畢竟 在一起太久了

一定 會有感情 只是他不肯低頭 因為 他已經把我吃定了

叫我別期望 我想在我嘴上 我會說 我部會期望 但是 我真的好想他

但是 我不能這樣做 因為 他對我壞多於好 我該冷靜去思考這些問題

這幾天 沒有他的日子 我沒墮落自己 我沒傷害自己 我只有默默的思考

這些問題 是不是只要得到 就會不懂得珍惜

用嘴巴說 確實是很簡單 但真ㄉ要去實現他 真的好難 好難

尤其是感情的事情 我離開他家 其實我也很捨不得那間房間

住習慣了 一瞬間離開 感覺好不習慣

現在的我 在準備好 過自己的生活 這幾天我也沒在哭了

現在 我只是怕 一個人住的恐懼感 我害怕回到家 是面對 一間空空的房子

但是 這些是我該去面對的 因為以後我還必須每天這樣過日子

我有點想不懂 我以前跟葉家豪分手是怎麼面對這些生活的

雖然這是八年的事情

希望我自己可以加油 沒有他 我也可以快快樂樂過我的日子

我相信 我做得到 因為我不希望我的家人在我哭泣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