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9 21:57:22小貝比

慣性的溫柔體貼

Wed Jul 9 21:54:59 2003

今天一去的時候坐在你旁邊,有幾次很近的和你眼對眼,
突然覺得好像沒有這麼近過的和你近看過。

你問我:「為什麼妳沒有去?」
「怎麼可能,要住耶。」
「才一晚而已...」你小小聲念著。

我唱完王菲的打錯了,你說我好厲害,叫我來喝酒。
「好啊,你跟我軋我就喝。」
你暈倒了。

你給我一顆十八王宮的粽子,
「我騎車一個半小時去買的耶。」
「是喔。」
「好不好吃?」你用威脅的眼神看著我。
「好吃。」嘿。

回家的時候,你們要去pk,我要回家。
「那妳今天怎麼來的?」
「我朋友載我來的。」
「那妳不會叫他來載妳回家喔。」
「他要跟他爸去做事。」
..................
本來你說只能陪我走到過一個馬路,
誰知道你又說:「小Q,我們陪妳走到那裡好了。」

這其實是你慣性的溫柔體貼啊。

但是今天看到你跟她說笑我心裡還是很不舒服。








--
他不能沒有我,
而你,就算沒有我還有其它。
原來到最後,這竟成為我取捨的關鍵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