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15:35:11H.S.

My work 13

2006.11.09 (四)

快下班前
主管call內線叫我到他的位置
接著緩緩地拉開抽屜
拿出了份小禮物交給我
對我說:謝謝,這段時間你辛苦了。

當她從抽屜拿出禮物交給我時
有點小驚訝、心中簡直百感交集、五味雜陳
很不好意思的收下了禮物
後來還開口跟我說謝謝
我完全一整個很不好意思,也回說:我才應該跟你說謝謝才對...

主管:幸慈做的還ok吧?系統大概都會操作了嗎?
我:嗯...應該還可以,系統大致的操作都會使用。
主管:你要記得跟她說我們的SP價表要如何看、如何去新增?
我:好,我會教她。我今天會留下待到她事情處理完為止。
主管:哦...好。

結果一待...約九點才從公司下班回家。
因為幸慈做事步調較慢...只好等她弄完才能教她。
儘我所能的去幫助她,剩下的也只能靠她自己去摸索。
有些事是急不得的...即使教的仔細...
祝福她能儘早上手。


本來就有計劃要寫張小卡片給主管
感謝她這半年來的照顧
說實在真的學到很多
真正的在第一線與國外客人透過信件連繫
及與大陸工廠的溝通、協調

可是她的一份禮物卻有點打番我原有計劃
今天又那麼晚才下班,要上何處買禮物

原本洗完澡後
想上來寫寫文章的
又不想開電腦...因為有點晚了
也想找人說說話
只好打給小謝
會打給小謝是要交待她一些事
也一起說了今天發生的事

謝:不然你可以利用中午時間到公司附近的屈程式買小禮物或者7-11最近有一些巧克力,也可以買去送你主管。

我:我還是明天一早去7-11看看好了。

謝:你時間到了吧...該去睡了...

我:還要去寫小卡片呢...

這樣一寫,寫完後時間將近十二點
因為寫完又撕、撕完又寫
短短幾行字竟花了我近一個半小時
絕不是沒有靈感,不知道要寫什麼,而是嫌自己字跡太難看...

上一篇:My work 12

下一篇:My work 14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