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2:44:03H.S.

My work 12

今天把某些回信部份
交由新人來回
也請她把名字改為她自己的英文名字

下午有些booking的事須找大陸相關人員
談完事情後...
她就問我,Lillian是誰?
我:是接我工作的人...
Xinmay:什麼...
我:是要接我工作的人
Xinmay:你要走了哦...都還沒有混熟...你就要走了...
我:嗯...(不捨情緒由然而生)
Xinmay:很保密哦..都沒說...什麼時候走?這月底?
我:週五。
Xinmay:那麼快哦...這麼保密。我們對你很壞嗎?都不說...阿花(大陸生管之一)她們知道嗎?
我:不知道...
Xinmay:公司待遇不好嗎?總不會比我們這邊不好吧...
我:還好。
Xinmay:那為什麼要走?
我:(沉默)......
Xinmay:跟我說啦...沒人聽到...
我:沒有啦...就想休息一陣子...
Xinmay:要出國嗎?
我:沒有。
Xinmay:來大陸玩啦...大陸雖沒台灣好,但是風景美麗...
我:嗯...大陸山水很漂亮
Xinmay:你有來過嗎?
我:沒有,不過倒是很想看看你們長怎樣?
Xinmay:呵...那來找我們啊...
我:你是哪裡人?
Xinmay:很遠的...有三、四百公里...
我:那是哪裡人?
Xinmay:廣東,有來找我時...你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你是用公司的手機嗎?
Xinmay:沒有...公司很不好的...我有自己的手機
我:那給我號碼...
Xinmay:待會發封e-mail給你
我:好...我也給你我家用e-mail,我們還可以用郵件連絡。

講完這通電話後
突然有種很不捨的情緒
因為跟她們也配合了近半年時間
雖然都是用電話、e-mail連繫
但也多少產生了些感情
她們人都很不錯,有問題要求她們幫忙她們都會很樂意幫你
雖然有時催她們要東西,催到最後還會掛你電話
不過大致上都是相當合作的

噢...真的很有離情依依的心情...


Hope everything is very well!
If you can come to China, please call me and welcome to you!

上一篇:My work 11

下一篇:My work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