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2:28:59H.S.

娜娜

我喜歡中島美嘉所飾演的娜娜

蓮:為什麼你要鎖住我?
娜:我受夠孤獨的滋味。


娜娜是個堅強獨立的人
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私毫不被兒女思情所羈絆
或許是環境造就她如此的個性
只有蓮可以輕易的卸下娜娜心房

我認為
蓮的酷是偽裝的
他的心其實很軟柔
他是個念舊的人
不然不會租下倉庫路的房子
他總說那是他的原點

雖然他成為巨星
但仍舊租著倉庫路的房子
他說他一定要把那兒買下
他說以後要跟娜娜一起在那養老
娜娜起初說不要
因為目前她只想繼續唱歌

但是後來
她說等我唱累了,想休息了
我可以再回到那個家嗎?

家,對,那是他們倆的家。


沒有蓮教會娜娜唱歌的樂趣
沒有蓮教會娜娜如何彈奏吉它
就沒有今天在舞台上發光的娜娜

但是如果沒有遇到娜娜
那麼蓮又會如何

倆人是互相牽引的
少了誰都不行


阿泰不虧是律師出身
冷靜、善於分析
沒有他的撮合
就沒有Blade(應該是這樣拼吧?忘了)的成立
沒有他適時的出手
蓮與娜娜還會復合嗎?
即使他們倆從沒放下過彼此
但總要有個人推他們一把
所以我也欣賞阿泰

上一篇:2005/11/27

下一篇:新奇體驗 - Mo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