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23:14:29H.S.

新奇體驗 - Model

今天很神奇的去當了一天的模特兒

起因為
11月中旬國外客人來公司
因為老闆明明只請二個人
卻有三個人的座位
所以每當國外客人來公司
她就會去借用協力廠商的小姐
來公司坐鎮半天的時間
直到客人與老闆meeting完離開公司

所以當老闆在裡面與客人開會時
我、筱媛、馨婉(那位廠商小姐)在外面小小聲的聊著天
常去他們工廠點貨
在他們辦公室看過她,不過從沒講過話
彼此只有打照面而已
剛好,這次她過來公司
才有機會講話
給了她msn,有時候她會跟我聊聊天,但次數才二、三次
最近給了一些人msn
都是新認識的人
不過也害的我最近又不想講話時,看到還不是很熟識的人在上面
都不太想上去
唉!這是一個小小的壞處

好了,有點離題
就上週六她主動與我msn
談話談到最後,她說可否拜託我一件事
我說,嗯,說啊!
她說她有位朋友要考美容丙級
請我當一下模特兒,讓她練習彩妝
濫好人的我,竟毫不猶豫的答應了她
原本是約在週一晚下班去
但我上週六晚反悔了
不是不想去幫忙,只因我平常日晚上不想出去的小小因素
撒了點小謊推拖週一不能去
但之後又在man上遇到她,她又問說那我啥時有空
想說無法推拖,那就選週末吧!這樣我會比較心甘情願一點

今天在她朋友家從早上10點多到達
直到晚上快6點才走

去的時候沒有馬上就畫妝
拖了一下下
將近11點時才開始動手
先讓她畫了個淡妝,但在我看來還是有點濃的妝
她說,因為考試都要畫的比較濃一點

卸完妝後
本想休息一下,吃個飯,但尚未準備好
所以又接續讓她畫所謂的晚宴妝
她說,你說剛那個妝有點濃,接下來這個會更濃哦!

畫完後
看到鏡裡的自己,心想這不是我吧?
旁人說
哇!你畫濃妝比淡妝好看捏!
有人畫濃妝不好看,可是你不會捏!
還有你擦紅色指甲油也很好看捏!
(OS:不管是濃妝、淡妝,對於不會畫妝的自己,看起來就是怪。給媽看了照片,她也是不習慣,哈...)

要卸下這個晚宴妝時,她嘴裡還一直唸著
好可惜哦!要卸妝了,假睫毛貼的不錯捏!
擦在你手上的指甲油也好看捏!

第一次貼了假睫毛
第一次擦指甲油
第一次做護膚

吃完飯,休息一下
她詢問我說,我如果不趕時間,可否再讓她練習做護膚
反正既來之,則安之
不趕時間啊!好啊!

感覺的出來是生手
按摩的力道沒那麼舒服
因為,旁邊還有教導她的另一個人
她來替她解說時
一邊再示範給她看
嗯~~~果然考過証照的專業人士
力道就是不一樣
舒服極了

她們說,你睡著沒關係,之前她們也當過別人的model
沒多久就很舒服的睡著了
呵...可是我不是這種人
在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
叫我如何完全放下戒心、緊張、拘謹的自己
而安然舒服的睡去咧~~~
不過,的確是很爽,皮膚變的好多了捏!

本想說應該一次就可以了吧!
可是昨天吃麻辣鍋時
怡君卻說之前怡靜也是常去當別人model
找你當練習對象,表示考試時也是要你去
嚇~~不會吧!
今天有問了問
問說考試日期是啥時?
她說還沒決定
但是有可能是平常時候,或許要請假
我說可是我雖然已有特休,但我要明年才能請捏
她說,是哦~~那沒關係啦!我再麻煩別人好了。
好險好險......



~~照片上的是晚宴妝,因為畫淡妝時,她們忘了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