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11:14:02妹雅

2005年~聖誕節聚餐

◎聖誕節,一個普世歡驣的日子,對教會而言是個盛大的節日。
每年這個時候,百貨櫥窗、街道、行人樹道都佈置的熱鬧非凡、不論是不是基督徒也都忙著點妝或是寄聖誕卡捎祝福給親朋戚友,廣場前偌大的聖誕樹矗立在寒風中,卻給人一種平安、希望的象徵。
在教會,基督徒除了有歡慶的活動外,聖誕節是紀念耶穌基督的誕生,祂是人類的彌賽亞。基督徒要懷感恩之心紀念。
今年教會聖誕聚餐,我預備了4道菜,
有烤奶油白菜(每年幾乎必做,因為銷路不錯)
黑胡椒豬排VS酸菜(酸菜我要提一下:先要謝謝郁芬老師,因為這是她送的,原是搭配德國豬腳,我拿來搭配黑胡椒肉排也很不賴。)
蒟蒻兩吃(這是買現成的,沾醬汁吃,有原味油膏和哇沙米兩種)
蛋糕(方形鮮奶油蛋糕,兩種口味:一片是櫻桃口味,一片是原味,新鮮水果做夾心)
24日一整天,我都很忙,可以說是不可開交,但是我心中很喜樂。
餐後,聽了教友做見證,牧師證道,心裡想說的還是感謝主這句話,上帝實在很奇妙。
在"平安夜,聖善夜,萬暗中,光華射,照著聖母也照著聖嬰...."唱完這首詩歌後圓滿結束。接著,教會弟兄裝扮聖誕老公公拿著糖果,我們一群人跟著報佳音去了.....
願平安臨到每一個人。
※烤奶油白菜.
※黑胡椒豬排VS酸菜.份量兩盤.
※蒟蒻兩吃.份量兩盤.這個透明黃盤是上下兩層,我最喜歡的盤子.
doreen 2005-12-29 22:38:39

好丰盛哦。。我们也与弟兄姐妹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圣诞节。。在此祝你们一家在新的一年里同样的蒙神喜悦,有平安喜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