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10:22:53M-I

05 - 06 跨年特集~~

今天民國94年最後一天了呢...

想一想從開始用Blog以來,已經有半年了吧...但是卻顯得江郎才盡,進入冬眠狀態...

回顧一下,從今年的9月開始發文到現在,都只能寫大概。
深深感覺到敝人實在不是走創作路線的料,那能做什麼呢?一本書是怎樣出來的?我想能做的會不會是所謂的「角色原案」(笑)?
不知道有沒有「劇本原案」?因為實在是寫不出來啊XD...早知道小時後多看點書,現在就不會這樣了OTZ(小孩子不要像大哥哥這樣喔─ ─)

目前做了五個「作品」(如果把ACAP當平行作品的話),從商業的角度來看只不過是「構想」而已...真是殘酷的現實。而且寫作風格好像漸漸有定型的趨勢----好像就是喜歡寫某種題材,某種劇情流向,某種結局。目前、最後作品進度非常緩慢,因為我希望製作每一話出來,這個挑戰很大...

奇摩那裡還真的有部落格叫「雞神...」。我只能說這是巧合,我不是故意的...重拾過去時期不成熟的思考,重新給「雞戰」系列深入製作劇情。完成度非常低,而且恐怕大家也不是真的很有興趣...最慘的是本人是否會因為這個可笑的主題而、身敗名裂?

現在Kimo的映像站已經如計畫中的開了...但是、如果沒有登入還是看不到,貼網址又怕個人資料流到別人手上;加上不像PXXXME可以用「加入好友」管理。啊啊...果然只能做備份而已吧?
接下來要在奇摩那裡,每個分類各貼一篇文章作為測試,看看如何再看看...閒談隨筆因為有即時性,所以可能不要映像過去比較好。目前檢視PXXXME與KXXO部落格卡通漫畫分類(後者只看到第40頁),跟我類似的部落格好像是沒有。


一些很零散的Idea,但是實際上能做出來的機會都不是很大─'"─
「XX冰險之刀戟勘萌錄」...或想寫成「到期刊萌錄」,這當然是某劇集的惡搞...但卻不知內容要寫什麼XD
看到別人的部落格(有的連結竟然到日本的網站去!)用Flash之類的東西、或美工軟體改圖片作惡搞,還真是羨慕...敝人的程度只有像改「英雄」那張圖的程度而已...(汗)
順道一題,想接下我的Idea的人請稍稍尊重一下,至少在「劇情原案」上加上我一筆吧(XD...)

最後,某C市的管樂節明天,也就是元旦,是最後一天有興趣的人可以...。最近的天氣不知道怎麼樣、細雨綿綿,對於露天的表演一定會有影響的。但是現在在編輯文章的11.25分,天空又晴朗起來了...

日本那裡的過年是過新曆(國曆)的年,所以今晚...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紅白明星對抗吧?各大動漫論壇肯定也會舉行盛大的活動...而台灣的過年,聽說農曆年跟國曆年日期很相近︿_︿衷誠希望各位訪客們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