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9:17:29M-I

今天的心情記事...

給她造成困擾的我
明明已經決定要潛行的
卻在今天中午無意間的碰到...
我真的不知所措。

她今天心情很好,
就像當初遇見
一貫可愛的笑臉
今天發生了什麼好事嗎?
她緩緩走上三樓,我悄悄走過去
想捕捉她的背影

但是不在預料之中的,
她又衝了下來
我更加的不知所措...
往另一個樓梯跑
我這是幹什麼啊...又不是在逃難!

照例,
我先閃過下午第三節的課。
最後一節沒有看到她
現在想想,她該不會想告訴我什麼事吧?
但這怎麼可能?
我應該讓她非常反感了才對?


搞不好她只是要繳錢給總務而已?
我實在想太多了...
是這樣嗎?
我這樣跑走,她對我的觀感又怎樣呢?

今天晚上補課
我卻在這裡寫文章...
真的是不吐不快


好久沒造訪的夜晚的學生餐廳
曾經還看到她跟她男朋友在那裡用晚餐,
剛剛在那裡沒看到他們。
但是整體看來餐廳二樓比以前熱鬧好多...
剛轉回來的時候
那裡沒有納貝司麵包
沒有社團在那裡表演
素香園還沒有簡餐....(那也造成了一點空間感)
二樓的自動門外原本是空蕩的


我還在幻想她對我的感覺會變好
那只是幻想。
那一天我完全了解...

孤獨吃著我的麵
我實在不是個愛情失利就往友情去躲避的人。
要是她,會怎麼想呢?
不行啊,我真是個討人厭的無聊男子...


我該回去上課了
我還能做什麼呢?
只有上BBS寫文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