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01:52:08Mirage 小烏龜 ~ ♡

雙手的溫柔



一直沒對你說,當我工作回家後看見你在屋裡,亮著燈、有電視的聲音,總算這屋子有家的感覺。你會靜靜的等著,我給你什麼就接受什麼,像隻我眷養的貓咪一般,柔順、乖巧。
我很開心你是這樣待在我身邊的,你的眼、眉、笑容甚至到所有動作漸漸的都會隨著我,打從心底開心,你知道嗎?


**********************************************************************



上田嗅著田口為他準備好的換穿衣物,心裡泛起一絲喜悅。輕閉上雙眼,感受著這屋子裡給他的一切溫暖。
這麼溫柔,好難得的男人呢。
這陣子自己始終沈浸在失望與難過的漩渦裡,是這男人伸手將自己拉出、救贖了自己,上田衷心感謝。
換好乾爽的衣服踏出臥房,客廳的茶几上還躺著自己帶來的蛋糕。田口則是在廚房吧台細心準備著熱咖啡,連自己出來都沒發覺。
上田轉過身往室內角落的那架鋼琴走去,掀起琴蓋,手指在上頭輕輕敲出幾個單音,他知道自己下一部作品要畫些什麼了。
聽到清脆的鋼琴聲音,田口剛好也端著兩杯熱咖啡回頭走向上田。
「雜誌上說你喜歡吃甜食,尤其是Code的蛋糕,快試試吧。」
不給田口發問機會,基本上也沒有什麼可以問的,上田搶在氣氛沈靜的當口拋出這麼一句。
「最近的工作很多嗎?藝人感覺都是沒有假期的耶。」
「還好,新專輯宣傳已經告一段落。目前戲約方面經紀公司還在洽談當中。」
「藝人的生活感覺好多采多姿呢……」
兩人就這麼配著咖啡蛋糕閒聊了一下午。上田聽田口說起很多自己周身的大小事,對於這個高高又好看的男人認識不少,而這些都是雜誌上沒有介紹的。
也許是發覺自己說了好多話,田口問著那縮在沙發上的人兒,「會不會無聊?」
「不會。挺有趣的!」
「是嗎?」發自內心的漾起笑意,被這麼說著,田口很開心。雖這只是兩人第二次見面,但之間的氣氛是讓人開心的。



結束節目錄製的工作,田口回到休息室準備換上私服回家陪上田一起吃晚餐。這時有人輕敲門版。
「這幾天看來心情不錯唷!」也是錄製同個節目的龜梨出現在當口這一點都不訝異。
「這麼明顯?」
「得了,你的笑容太過燦爛,誰不知道遇著好事?肯定是小女朋友回來啦。」
田口沒有答話,回過身換著衣服。
「有機會可以帶她出來一起吃個飯呀,我對她真有興趣,竟然能讓你變成這樣。」
衣服穿好的田口拽起包包,拍了拍龜梨的肩,「只要你帶上赤西,我就帶他給你認識。」語末還給了個意味不明的笑。
啊咧?田口怎麼知道他和赤西的事?有這麼明顯嗎?



「這是一間義大利料理餐廳,口味還不錯,想讓你嚐嚐。」
「你常來嗎?」
「龜梨你認識吧?和我同個經紀公司的,這是他介紹給我來的,說是菜色不錯。」
「喔,我知道他。算起來,是你師弟吧?」
「呵呵,對呀,最近人氣也扶搖直上。」
田口邊和上田說著,也細心的為他準備好餐具、紙巾。
「你們交情該不錯吧?」
「還可以。至少是個能夠說心事的傢伙。對了,他想要認識你,方便嗎?」
低頭與香味撲鼻的料理奮鬥的上田抬起無辜的小臉,詫異的眼睛不可置信。
「我?為什麼?」
「我有稍稍提起過你。他也知道你現在住在我家。」
「不會奇怪嗎?我只是平凡人,能遇上你已經很了不起了,還有另一個明星也想和我見面?」
伸手擦去上田嘴角的醬汁,一瞬間兩人似乎都被這第一類接觸給嚇到。田口假裝沒事的繼續回答:「你會排斥嗎?」
其實這是雙關語呢,他是想問上田,會排斥自己這樣觸碰他嗎?
「怎麼會?很新鮮呢!」選擇裝傻,忽略田口熱切的眼神。
他記得在雜誌上看過龜梨的照片,也是好看的一個人。重點是他和田口交情應該不錯,認識一下有助於對田口的瞭解吧。
本來還擔心上田會排斥這項提議,看來一切都是自己多心了。滿意的給了個微笑,「那好,我再安排。」


這樣的互動模式從那天起已經持續兩個星期了,白天田口到經紀公司工作,而上田就待在他的套房裡做些家事,吸吸地、洗洗衣服。晚上田口工作回來必定會準時的帶他上街吃晚餐。晚一點時候兩人也會一起租個影片看看,只是田口坐著時候,上田就會像小貓一樣膩在他身邊。
漸漸地準備的飲料由兩杯變成一杯,上田吃不完的東西田口會負責解決,睡衣也不再是分的那樣清楚,衣櫃的另一邊全是田口特意為上田添購的衣服,房間裡唯一的大床也是兩人一起分享。
名義上有什麼改變嗎?
沒有,在這點兩人倒是有默契的絕口不提。誰都不想跨出那一步,深怕這樣的狀態會因為提問而有所改變。
兩個人基本上都是享受這樣安定平和的感覺。
只是當田口不在家裡時候,上田會拿出自己的紙張畫畫寫寫,雖沒有什麼特定的主題,但那是他消磨時間最大的活動。而這點,田口不知道。



上一篇:雙手的溫柔

下一篇:雙手的溫柔

〒 小柚 〒 2007-10-02 21:08:16

好甜蜜啊!!!!!!!!
公主是賢妻良母耶
甜甜是新好男人
絕配絕配(羞)

版主回應
甜甜的~
有種溫馨洋溢在空氣之中
這種感覺妳喜歡就好^^
2007-10-03 01:17:53
卡咩瘋 2007-10-02 02:15:01

啊~~~
感覺有居家的溫馨感
果然阿淳適合待在家裡(宅?!)
公主像貓咪一樣耶(心)
兩人的互動雖然沒有明講
但是很甜蜜!!!

版主回應
呵呵
感覺的出來居家溫馨喔?
哈哈
這兩人感覺在家裡是最閒適舒服的 嘻嘻
2007-10-03 01: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