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01:56:10Mirage 小烏龜 ~ ♡

雙手的溫柔



對於自己舞台上的魅力可是很自豪的,想讓你看看我努力於工作上的表現。鎂光燈打在我身上,享受這份美好;而如果你可以輕眼看見這景象,在台下為我喝采與鼓勵,那麼我會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想讓你看看這真實的我的另一面,可以嗎?


**********************************************************************



田口一早到公司就聽幾位師弟說起這陣子要演舞台劇了,只是是什麼的舞台劇自己沒有聽得很真切。
在走廊上遇到龜梨,對方給他一句『一起加油吧!」
嘖,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呀……
到了休息室,經紀人早就等在裡頭,「上頭決定兩個月後由你和龜梨、赤西、田中幾位合演一部舞台劇,這陣子你要加油一點啊。」
咦?
自己對於舞台演出是不陌生,之前公司也為他準備幾次演唱會,只是這回,田口覺得有那麼點不一樣。他想要讓上田看他在舞台上的樣子。



坐在屋裡一旁的落地窗邊,上田周圍地上有著許多畫到一半的紙張,上頭幾乎都是簡單的人物圖樣。
心血來潮的翻出一開始帶來田口家的背包,找出藏在最底部的手機,按下開機按鍵,過沒多久接二連三的郵件鈴聲不絕於耳。
糟了,丸子一定找我找瘋了……
一封封郵件內容不外乎就是問著上田人在哪裡、快點開機,連語音留言也是多的誇張。
丸子好討厭,又怎麼了呀……?
手機回撥過去,那頭抖著聲音要他馬上回出版社。



上田步伐不急不緩的踱進中丸的辦公室,而裡頭的人將手中的報紙一把甩在辦公桌上。
「你看看這是什麼報導?」中丸生氣了,而且是很生氣。
上田瞟了一眼攤在桌上的報紙,上頭斗大的印刷字體為『插畫家錦戶亮新作涉嫌找人代筆?』副標題則是『幾位讀者發現錦戶亮的新作——Island與門下弟子Tatsuya畫風相近,更有眼尖的讀者在新作某幾頁顏色較暗處發現Tatsuya慣用的翅膀圖案,其中關連引發界內諸多揣測』
「喔,這個呀。」
「你不要敷衍我!」
「就是你看到的這樣呀。」
什麼叫就是我看到了這樣?中丸走到上田面前氣呼呼的問著,「你給我解釋清楚!」
「我只是依循著我畫畫的習慣呀,只要是我畫的,一定會有那翅膀圖案。」說的雲淡風輕,簡單解釋中丸的問題。
「你這樣是犯法耶!」
錦戶找人代筆,甚至盜用上田的作品已經不對,但上田竟然在那幾頁作品上畫上自己的圖案簽名,真要有所懲治,上田必是脫不了干係。
「你不怕錦戶告你?他的名聲就這樣被你給毀了。你也不怕自己的未來被這樣一搞,以前的努力全沒了?」
上田總算把眼睛轉向中丸,「怕?早在我決定幫他畫時就已經把一切都給賭上了!我賭他不會離開我,賭他不會背叛我。既然賭了,我還會怕嗎?」
自己是那麼樣的相信他呀,離家出走跟著錦戶就是為了學畫畫,後來給他騙了心、又傻傻的為他畫了三年畫。誰知道那麼一轉眼的時間,他摟著那女人在他們的床上恩愛,誰受得了?
「我只是要報復他的薄情……」上田低低的說著。
脾氣好,不代表可以任人欺凌,也不表示可以隨意糟蹋。他是用盡了心去經營他們的感情呀……
「龍也……」話語中有濃濃的不捨,中丸捨不得自己打小看到大的孩子受這種欺侮。
「他怎麼可以要了我又把我一腳踢開?他希望我怎麼做可以好好的和我說,為什麼要拿另一個女人來欺我?為什麼他可以說不愛就不愛?為什麼,上田龍也中就是孤單一人……?」
眼角啣著淚水,上田抬起頭努力不讓那份晶瑩滑下。緊咬著的唇洩漏心裡的不甘與傷心。
中丸把一切都看在眼裡,坐回位子說了一句:「我知道了,一切我會幫你處理好的,這幾天,你就先待在我那,躲躲那些記者吧。」


上一篇:雙手的溫柔

下一篇:雙手的溫柔

〒 小柚 〒 2007-10-02 21:10:34

公主好可憐
阿亮好壞哦~
壞男人啦(哭了)
丸在哪裡都是個好人耶^^

版主回應
對呀
實在很難讓丸子當壞人耶
也許哪天我神經卡到可以讓丸子當反派看看唷
哈哈哈
2007-10-03 01:21:19
卡咩瘋 2007-10-02 02:15:49

啊...看到公主這樣我都心疼了
是啊~如果阿亮這樣薄情
公主又為什麼要賣他面子呢?
阿丸也是個好爸爸(?!)
期待阿亮趕快出現演壞人XDDDDDDDDD

版主回應
丸子整個就超疼小上的
不愧是勝運裡最大的
哈~

阿亮在這裡真的好壞唷
我會不會被他粉絲追殺呀?>&quot<
2007-10-03 01: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