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02:00:01Mirage 小烏龜 ~ ♡

雙手的溫柔



頭一次你的離開,奪走了我的心跳;第二次你的離開,遏止了我的呼吸。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心跳就不再是人,連基本的呼吸都沒有又怎麼死撐下去?
心被刨空、無法呼吸的滋味不好受,但我卻眷戀著,因為這一切都是你所帶給我的。
只有這樣想,才能記住愛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



當田口因為練習時間拖的比較晚而滿懷愧疚,在回家之前還特意繞到拉麵店去買了兩人的晚餐。只是打開門、按下電燈開關,屋子裡靜的嚇人。
提在手上的晚餐剎那間變得很是沈重,啪的一聲落在玄關處。
田口怔怔的看著一室漆黑。
上田,又離開了……


衣服還在、提包還在,桌上也攤著幾張用鉛筆畫過的紙張,旁邊還有三分之一杯的果汁。
廚房垃圾桶理的袋子是剛換上新的,一包綁起來的垃圾處在邊上。陽台洗衣機裡頭有洗到一半的衣服,淺色的衣物擱在一旁,深色的衣物和加了洗衣粉的水和在一塊。
不由地讓田口擔心起來,這不像是上回上田悄然離開的狀況一樣。也許,他是因為什麼事才臨時走開的。
可心裡還是感到複雜,上田,又一次離開自己身邊。



中丸特意為上田將自己的書房整理成畫室,讓他可以在這專心畫畫,暫時不去理會外界的紛雜。
盯著自己攤在桌上的畫,三十張,不多不少,如往常一樣不費多少功夫,一星期就完成了。
看起來是不差,但果真如自己所說,圖畫裡有好重好重的悲傷。
起身離開畫室,上田百無聊賴的轉到屋子後廊,坐在木製的地板上,看著後院的花草發起呆來。
暗黑的眸子盯著視線所及的小蟲,上田忽然想開電視看看。
坐在椅子上,電視也看不滿三十分鐘,他又下個決定,送畫稿到出版社去。


住在中丸家已經一個星期了,丸子什麼都好,但是嘮叨。這時他想起田口,那個帥氣的偶像歌手,是不是有在找我呢?又突然想起錦戶,想起他那個出版社千金。
走在街上感覺很舒服,悶在家裡只顧著專心畫畫,什麼都不想很幸福,但也痛苦。
把用牛皮紙袋裝著的稿件放在中丸的辦公桌上。總機小姐說總編不在,這幾天忙著與錦戶先生交涉,關於自己代筆的風波。
亮會不會找丸子的麻煩呢?
又一個決定在這想法結束後產生,他要去找錦戶。


走在熟悉的街道上,上田有種越靠近越是害怕的心情,畢竟曾經一起生活了好久。
拿起口袋裡的手機,他還記得田口的電話。那天跟他回家後,他曾慎重其事的要自己背起他的號碼,如果忘了回家的路,可以打給他。就算他再忙,一定也會趕到他的身邊。
這個男人怎麼可以好到這種地步?
播下那個號碼,那頭沒多久就接起來,可是上田不敢說話,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喂?喂?是上田嗎?」
田口的語氣那樣緊張,他一猜就中了,是自己找他。
「上田,你在哪裡?我去接你!」
可還是不敢說話,現在的心情好複雜,站在錦戶家附近,卻打電話給他,好奇怪的自己。
按下結束通話鍵,上田蹲了下來。街上沒有任何人,顯得孤單。
手機傳來一封信息,是田口的號碼。『上田,是你嗎?我找你找好久,你在哪裡?接電話!』
用著幾近沒有力氣的手指回著信息:『我在內崛公園附近。』
『待在那,我去接你!』
不到半分鐘又傳來這封短訊,顯而易見,田口很擔心自己。



合起手機,田口抓了件外套就往公司門口衝。一旁經過的龜梨看見伸手攔住他:「你上哪兒去?」
「去接他!」
「外頭正在飄雨,你把傘帶著。」說完拿出自己包裡的黑傘遞給田口。
給了一個感激的微笑,田口不多說地離開公司。

上一篇:雙手的溫柔

下一篇:雙手的溫柔

〒 小柚 〒 2007-10-05 23:38:47

中上、淳上~
我都喜歡
我是個沒原則的飯(哭了)

版主回應
哪會沒原則
小上和他們很搭呀^^
2007-10-08 00:23:30
〒 小柚 〒 2007-10-02 21:14:00

公主已經喜歡上阿淳了
這是好現象(灑花)

版主回應
小柚也喜歡淳上配嗎?
呵呵
這兩人身高搭在一起真的超合的
哈哈
我喜歡
^0^
2007-10-03 01:23:47
卡咩瘋 2007-10-02 02:19:33

啊~~~公主已經動心了!
阿淳成功了啊!(灑花)
又說,兩人的見面總會下雨
很美的感覺耶~~~!
赤胖也趕快出現吧!(招手)

版主回應
小上動心就代表阿淳成功啦
哈哈

很刻意塑造兩人相遇時候就會下雨
認為是別有一番風味的浪漫
嘻嘻~
2007-10-03 01: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