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01:49:02Mirage 小烏龜 ~ ♡

雙手的溫柔



你離開,你出現,態度還是一樣自然。我心亂,我心靜,起伏總是跟隨著你。
我想是老天要挫挫我的銳氣吧,一向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自己因你而亂了手腳。這是不是一項註定?註定我一定會為了你而有所改變?註定我一定會將你擺在心頭第一位?
如果真是註定,我是不是也是你生命裡的那個註定呢?


**********************************************************************



若不是擔心曝光率太高的自己會被眼尖的歌迷發現,田口真想堂而皇之的站在車站出口等著,至少不會像坐在隔壁咖啡廳裡靠窗的位置,一雙眼睛直盯著人潮聚集又散去的位置瞧,像極了滿肚子歹意的壞傢夥。
坐在這裡頭陽光不大,臉上墨鏡死也不拿下來,三個小時過去,不僅是店員,連來去的客人都發現這個形跡可疑的自己異常不合時宜。
該死!到底上哪去了?
留下一張字條以為就可以在我這白住一晚?太天真!
等不到期待已久的人,田口不斷在心裡叨唸著。
為什麼要不告而別?是有什麼要緊事嗎?還是為了那個一開始爽約的人呢?
咖啡廳裡冷氣徐徐吹送,可田口倒是不安的冒起汗來。



上田悠閒的在書店晃了一下午,東看看西看看,對於有興趣的讀物隨手拿起,靠在一旁的架子上隨意的翻了起來。
他的背面,正好是新一期新書推薦的櫃子。上頭,有本新出刊的繪本,作者,錦戶亮三個大字。
不經意的回過身,上田細長的眼睛看到了那繪本。輕輕的拿起翻了幾頁,上頭,全都是自己每天熬夜畫出來的作品。
你真的好過份……他嘀咕了這麼一句。
再抬起頭往旁邊看去,是雜誌櫃。上田一眼就看到二十多本雜誌裡頭過半數的封面都是熟悉的人影。
是那個給他好好睡上一覺的好人呢。
拿起其中一本,細長的指尖翻閱內頁。上田看到其中一個主題是介紹田口的基本資料。
眼睛專注的盯著文字,不時看向一邊搭著好看的照片。這男人天生就是明星樣子呢。
看到某一段落時,他輕輕勾起嘴角,原來田口喜歡吃甜食呀,和自己好像。
沒多久上田就把雜誌放回架上,帶著好心情轉身離開書店,彷彿剛才看見錦戶亮名字時候的情緒轉折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算了算,那個在雨中呆呆站著不躲雨,惹的自己在這裡守著的白色身影離開已經過了三天,幾乎都快要放棄了。
就在田口第七度告訴自己『再等半小時吧』時候,遠處天空又傳來一陣悶雷。
午後的陣雨常是這樣令人措手不及啊。不知道,上田還會傻傻的站在雨中不懂得要躲開嗎?
思緒轉到一半,透過墨鏡,田口在人潮聚集處發現了那單薄的身影。雨下得一樣很急很大,那傢夥一樣沒有躲開?!


上田抬起脖子看著雨從不可計算高度的天空降下,不在乎身邊身邊喧擾的人事,抬起左手張開掌心盛著打下的雨水,安靜的立著。
花了一千元跟咖啡店的店員買了一把價值低廉的傘,只是想讓自己站到上田面前是從容的。
快步走到他面前,田口看到那一身依然白衣的上田和三天前的樣子極為相似,不理會周邊,彷若這世界的一切與他毫不相干。
恬靜的不像是人啊……


天空因為降雨顏色染上灰階,但一瞬間眼前就成了黑色,提醒上田身邊有人好心替他撐起傘來。
還是那個好看的微笑,抬起右手給對方看看他手裡提著的東西,「是Code的蛋糕喔。」
一派自然的就跟他與田口是相識多年的朋友一般,「我在雜誌上看到你喜歡這家店的點心,特地去買來給你的。」
很難做反應。自己這三天來擔心上田擔心到不正常的地步,而對方的態度彷彿沒有發生過任何事,這樣他怎麼接話?
「本來想要去找你的,可是忘記你家在哪。」
「你可以打給我。」
「沒有你電話啊。」
「我會給你的。」
簡短的交談到此為止,田口循著頭一次的感覺,一手牽著那人的手,一手彎過身子替他撐起傘,目的仍是自己公寓。


上一篇:雙手的溫柔

下一篇:雙手的溫柔

卡咩瘋 2007-10-02 02:09:26

又接回去了耶(笑)
幹的好阿淳~
這次一定要好好抓住小上公主不放
不然關西阿亮又出現壓榨他怎麼辦?(驚慌)
上吧!阿淳的男人溫柔力量

版主回應
嘻嘻
就是要這樣離開又在一起
離開又在一起

我只會這樣製造節奏^^&quot
2007-10-03 01: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