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3:19:58艾咪 ))*

很累 腰酸又背痛的*

                  


天呀
今天可真累呀
整個就是腰酸又背痛的




今天很早就到店裡了
也沒早到哪裡去
九點十分芭

外面下著雨耶
本來艾咪我
穿著拖鞋
穿著內搭
穿著短褲

要GO去上班的說



撐著偷來的雨傘
(跟隔壁借的  只是沒跟他們說)


走到叔叔家那時
嬸嬸剛好要出門拉
問我要不要給他們載

當然要囉

才不要穿著拖鞋上班咧
多好笑呀

所以才這麼早到店裡


收了一桌
掃了地
拖了一半的地


某人就要我開單給他
嗯哼



樓下用的差不多了
上樓去
才發現
挖咧咧咧咧

還有一桌還沒收
而且還要打十六桌
天呀
也太慘了芭
我和大鳥姐

收桌的收桌
打桌的打桌

感覺感覺用不完
而且只有我們兩

超想罵髒話的



搞什麼
搬桌面
腰感覺快閃到了

已經要了芭


抬椅子抬椅子
兩隻手
呈現無力狀態
操死我們呀
早餐沒吃
飯菜也沒吃
整個餓昏了


客人都來了
我們還沒用完
整個就是忙
再度的想罵髒話





中午又有點小忙
平常拿兩盤的菜
是ok的

可是那時
拿兩盤的菜

是無力的
呈現要倒要倒的狀態
哈哈哈哈哈

整個很沒力



我今天臉臭的原因之一是
機車咧
罵屁呀

一點點小事就罵
整個很不爽
只是想說你在忙
先跟你講我要什麼
講完我就會拿盤子給你了呀
你是罵什麼東西
很討厭人家降罵我


我是那種人家一罵
就會掉淚的


收桌時
很氣
也哭了

雖然只是一點點小事

可是
真的很讓人家覺得不舒服




(我的背 好酸毆)







乾媽說了一句話
嗯哼

愛別人之前
先愛自己

嗯哼
很喜歡


習慣了這樣
那些事
不想再去理會了
算了


愛自己芭






下午收完桌
打完桌
都四點了

謝謝小苓
大老遠跑去買三媽的臭臭鍋
不過
這不是三媽
不知道 哈
沒聽清楚

類似三媽

一樣的
跟上次一樣吃法
拿著店裡的小盧子
加酒精膏


好吃好吃
餓到了下午四點
嗯哼
吃的特別多
吃了兩晚飯芭
還好啦

飯不是很滿
一半芭
哈哈哈


不過
吃的還真飽



再吃的同時呢
有兩位客人來了
也太早了芭
還沒五點耶


近來時
說了一句話
讓我們傻眼到一個爆炸

客人;他們怎麼現在才吃飯

挖咧
怎麼現在
那你們怎麼這麼早來

這麼早來要尬麻
喝下午茶阿 !!!

真是好笑
怎麼現在才吃飯
這句話
有好笑







晚上樓上有喜宴
嗯亨
我還是顧樓下
A2的可愛小弟弟小妹妹
超可愛的





樓下就還好囉
不忙

嗯亨
八點半多
上樓去幫忙了

嗯亨
發現
我們的收桌速度
越來越快了拉
不到四十分鐘
嗯亨

收完桌了
打完桌了
只差幾桌的餐具還沒擺
哈哈哈

越來越強囉
哈哈


















今天只是不想說話
就是這樣

嗯哼
沒什麼




愛自己 !!

上一篇:0114*

下一篇:0119*